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浪费姚明出色表现 要改变糟糕现状只能靠新面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以92比104输给了活塞。在比赛结束之后,纪事报的专家布林内里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自己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下面将全文摘译如下:

  要知道今天是活塞队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但是从第四节的表现看来,火箭队看起来却像是那支没有体力的球队。

  他们浪费了姚明的33分和16个篮板球,他们让活塞队抢到了太多的进攻篮板球。在第四节比赛中,火箭队不停的出现失误,几乎是将胜利拱手相让。这场比赛其实是一场可以获胜的比赛,但是火箭队打的太不聪明了。

  不少人都将胜利归功于活塞队第四节的防守,但是我认为,

火箭队在第四节比赛中的粗心和大意才是他们输球的关键。

  我没法说太多,但是现在的情况表明,

火箭队的球队中需要出现一些新的面孔。

  下一场比赛对奇才,让我们期待维尔斯的上场吧。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