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NBA:科比创造联盟新纪录 艾弗森终于遇到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詹姆斯和科比展现明星风采,他们分别带领骑士队和湖人队在主场取胜;联盟的传统强队马刺、小牛和活塞在今天也纷纷获胜;奥胖接受膝部手术,热火队主场遭遇惨败。

  今日之星

  詹姆斯(骑士):面对加内特,詹姆斯将领袖的作用发挥到极致,他带领骑士队最后一节发力击败森林狼队,骑士队继续稳居东部领头羊位置。

  科比(湖人):除了奉献全面的表现外,科比还创造了另一个联盟新纪录,他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总得分达到17000分的球员。

  巴博萨(太阳):当纳什缺阵时,巴博萨成为球队的首发控球后卫,可是他更关心个人进攻而不是组织进攻,不过巴西人用两双表现带领球队本赛季首度拿到连胜。

  德隆-威廉姆斯(爵士):在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威廉姆斯开始进入状态,可以预见未来几个赛季他与保罗的头号控卫之争将愈演愈烈。

  尤他爵士:他们继续着新赛季的出色表现,在客场击败

超音速队后他们已经拿到四连胜,他们稳居西部领头羊位置。

  纽约尼克斯:纽约人已经拿到两连胜,虽然热火队缺少了奥胖,但尼克斯队的大胜让人印象深刻。

  最大失望

  加内特(

森林狼):今天狼王的光芒完全被詹姆斯所掩盖,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也不像是一个球队领袖,或许加内特真的到了离开明尼苏达的时候了。

  波特兰开拓者:四连败将他们打回原形,这说明开拓者队仍是联盟中的弱队,不过他们新赛季开始后的表现仍让人感觉吃惊。

  迈阿密热火:奥胖因为膝部手术将缺阵四到六个月,热火队的战绩滑坡可能还要继续,韦德需要有更出色的表现。

  新纪录

  科比在今天让自己的生涯总得分突破17000分,他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拿到17000分的球员,同时科比也在另一个纪录上添上了自己的名字。与同一支球队进行连续两场比赛的得分纪录,科比在与猛龙队的连续两场比赛中得到112分,这平了大卫-罗宾逊的纪录。

  最佳战绩

  骑士队历史上第四次拿到7胜2负的战绩,仅有1976-77赛季那支拿到8胜1负开季战绩的骑士队开局表现比他们更好。

  强烈反差

  上赛季拥有本-华莱士的活塞队以35胜5负的战绩开始新赛季,他们连续第四年闯入东部联盟决赛,可是在大本转投公牛队后,活塞队在赛季初的八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五场。

  阿根廷尴尬

  公牛队与

马刺队的交锋有三位阿根廷国手参加,在其他球员投篮不中前这些阿根廷国手都没有找到投篮准星,其中诺奇奥尼三投不中,吉诺比利两投不中,奥博托一投不中。

  艾弗森克星

  太阳队是目前联盟中仅有的一支在对阵艾弗森时让他场均得分低于25分的球队,在今天之前的与太阳队的13次交手中,艾弗森场均得到19.7分,今天“答案”只得到23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