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纳什缺阵太阳仍烤焦76人 爵士四连胜保持联盟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太阳大将纳什缺阵,但仍然在主场轻取76人,取得本赛季第一个连胜;爵士击败超音速后,取得四连胜,保持联盟最好的战绩。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94-太阳106

  太阳(3-5)大将纳什缺阵,但贝尔复出,在主场面对76人仍有余力,本赛季首度取得连胜。巴博萨拿下26分10个篮板,斯塔德迈尔23分10个篮板,邦克斯17分,贝尔15分。

  艾弗森为76人(4-4)拿下23分8次助攻,格林20分,伊高达拉14分。

  虽然当家后卫不在,太阳的的攻击力不减,代替纳什首发的巴博萨首节得了9分,先的的斯塔德迈尔也拿下8分。76人艾弗森除单打独斗外并没有太好的办法,全队缺少配合,顶不住太阳的攻击。首节两队一度达到了两位数的差距,太阳以29-20领先结束。

  76人的防守不如人意,第二节他们与太阳大打对攻,格林本节拿下12分,艾弗森也得了10分,但由于防不住太阳的攻击,76人无力给太阳构成威胁,上半场还是以52-59落后。

  76人在第三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巴博萨和贝尔在外线连连命中三分,而斯塔德迈尔则恢复内线的霸气,本节拿下10分,太阳一度领先了18分,在三节过后以89-76领先。第四节开始后,太阳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19分,让胜负失去了悬念。

  爵士118-

超音速109

  爵士(8-1)四连胜,保持联盟最好的战绩。德龙-威廉姆斯拿下27分和8次助攻,哈普林21分,奥库尔15分11个篮板,布泽尔14分13个篮板。

  超音速(4-6)连败两场。雷-阿伦拿下32分,刘易斯24分,里德诺15分。

  尽管大将基里连科和吉里塞克都因伤缺阵,爵士还是继续他们赛季初的神奇。首节爵士27投13中,出手机会比对手多了10次。爵士以28-23取得领先。超音速在主场也不示弱,此后几度缩小差距,不过爵士在第二节结束前打出一波5-2,以52-47保持优势。

  雷-阿伦和刘易斯在第三节开始后连连得手,很快就以57-56反超。两队此后几度交替领先,超音速以74-71反超后,爵士打出一波9-0,又以80-74扩大优势。三节过后,爵士以85-79领先。

  爵士最后一节又使出双控卫,费舍尔和德龙-威廉姆斯联手出击,两人连连命中,打出一波12-4后,在本节还有6分26秒时以97-85扩大优势。费舍尔和威廉姆斯两人在这波攻击中共得了10分。超音速此后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