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全面发威几乎取三双 奇迹不再湖人仍然胜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4:10 新浪体育
科比全面发威几乎取三双奇迹不再湖人仍然胜猛龙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湖人(6-3)在主场以107-100击败猛龙(2-6)。

  上一次科比碰到猛龙时,他拿下了令人震惊的81分,但这近乎奇迹的表演不可能再次出现,但面对猛龙科比还是特别有感觉,拿下了31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最好的表现。沃顿加上12分,奥多姆10分。

  猛龙四连败。博什拿下20分10个篮板,佩特森20分。

  科比伤后复出,进攻上不够积极,但他不断为队友制造机会,仍然极具威胁。湖人在开场后连续投中三球,打出6-0,不过科比直到比赛开始了近5分钟后才首度得手,湖人以13-9领先。本节还有1分47秒时,科比运球进攻时差点被抢断,队友都开始回防时,科比反抢成功,他佯装突破,然后将球传给跑回的奥多姆,后者冲到篮下扣篮得分,湖人扩大优势。科比直到本节最后一分钟才投中第二球,湖人以26-22领先结束首节。

  猛龙不再是那支被科比得81分的球队,无论进攻和防守都较上赛季有很大的进步。湖人并不能占得压倒性优势,猛龙在第二节几度缩小差距。本节开始后不久,帕特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猛龙只以28-30落后。拉德马诺维奇表现不错,此后几次得分,湖人又以44-35扩大优势。科比在本节也加强攻击,湖人以61-5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9分17秒时,科比一人连得4分后,湖人以67-59领先。猛龙还以一波11-2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以70-69反超。这是猛龙全场首次领先,两队此后进入拉锯战,湖人在三节过后只以82-80领先。

  猛龙在第四节以88-86反超后,湖人新秀法马尔投中三分,接着他又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为湖人超出比分。猛龙还以一球后,科比也连得4分,湖人在本节过半后以95-90领先。猛龙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科比连得4分,湖人在比赛还有28秒时以103-98领先。科比此后又连续4次罚球得手,一人包办了湖人最后8分,湖人在比赛还有12秒时领先7分,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直播实录][现场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