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不敌小牛惨遭六连败 活塞大起大落主场胜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活塞在主场击败奇才,避免了三连败;灰熊似乎又回到了温哥华,不敌小牛后遭到六连败;马刺轻松击败公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91-活塞100

  活塞(4-5)已经很久没有尝到三连败的滋味了,这一次也惊险地避开。汉密尔顿在下
半场拿下19分,全场贡献27分8个篮板,普林斯和华莱士各得20分,后者还抢下10个篮板,比卢普斯12分10次助攻。

  奇才(3-5)遭到三连败。巴特勒24分7个篮板,阿里纳斯20分7个篮板。

  两队大起大落,首节活塞以26-20领先,但第二节奇才就以46-43反超。活塞在第三节大举反击,本节他们23投11中,普林斯和汉密尔顿各得了10分,奇才则完全没有手感,本节19投仅6中。两队战成61平后,普林斯投中三分,率活塞打出一波13-0,以74-61结束前三节。

  奇才在第四节开始后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8-5后将比分追成79-81。奇才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1分59秒时只以89-94落后。普林斯和汉密尔顿此后连得4分,在比赛不到一分钟时将优势扩大到9分,锁定胜局。

  小牛115-灰熊103

  小牛(4-4)四连胜。诺维茨基拿下2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丹皮尔22分15个篮板,斯塔克豪斯19分,哈里斯13分。

  灰熊(1-7)六连败。沃里克拿下了26分8个篮板, 斯威夫特21分7个篮板,迈克-米勒16分。

  小牛在季后赛横扫灰熊,打他们特别有心得,但上半场小牛不在状态,以51-57落后。小牛在第三节开始反击,本节还有3分31秒时,巴克纳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他们以75-73反超。不过灰熊连得7分,在三节过后仍然以78-75占优势。

  灰熊在第四节开始后以84-77扩大优势。哈里斯和斯塔克豪斯连续投篮命中,率队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一举以90-86反超。诺维茨基此后也找到感觉,他在比赛还有3分50秒时投中三分,一分钟后,他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在比赛还有2分45秒时以100-93扩大优势。小牛此后稳定地保持优势,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诺维茨基罚中一球,将优势扩大到了10分。

  公牛83-

马刺100

  马刺(7-2)没费太大力气就击败了对手。邓肯拿下21分11个篮板,帕克13分8次助攻,鲍文11分。

  公牛(3-6)打背靠背,显然不在状态。戈登得了21分,但失误7次。罗尔-邓14分,辛里奇12分。

  本赛季马刺客场不败,但主场成绩却差强人意,此前的4个主场他们胜负各半。面对打背靠背的公牛队,马刺没理由再在主场添败绩。首节马刺还虚与委蛇,但第二节他们就用严密的防守令公牛难以施展,本节公牛13投仅6中,只得15分。马刺则在邓肯的率领下稳扎稳打,半场结束时以50-42领先。

  三节过后,马刺以75-65领先。第四节开始后,芬利和巴里相继投中三分,马刺以12-4开始本节,以87-69扩大优势。马刺此后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没有给公牛任何机会。(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