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绿衫军和网队首次获连胜 詹姆斯37分骑士擒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网队在客场击败步行者,本赛季首次连胜;骑士击败森林狼;凯尔特人最后一节发威,大胜开拓者后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胜。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网队100-步行者91

  网队(5-3)本赛季第一次取得连胜。杰弗森缺阵,卡特、基德和科斯蒂奇成为主要进攻力量,卡特拿下28分7个篮板,科斯蒂奇18分7个篮板,基德1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步行者(4-5)则在首次连败后堕落,遭到了三连败。哈林顿18分,小奥尼尔17分9个篮板,汀斯利16分,丹尼尔斯14分。

  前三节两队难分高下。网队在首节以26-18领先,上半场结束时以51-41扩大优势。小奥尼尔在第三节拿下13分,

步行者在本节结束前连续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70-71。

  第四节一开始,步行者又投中三分,连得5分后以75-71反超。网队老将克里夫-罗宾逊还以三分,双方进入激战。比赛还有1分22秒时,格兰杰尔扣篮得手,步行者以91-94落后,可惜这是步行者最后一球,此后他们频频失手。网队连续罚中6球后锁定比分。

  

森林狼76-骑士92

  骑士(7-2)大将休斯因伤缺阵,但这对他们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詹姆斯拿下了3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戈斯卡斯14分8个篮板。

  森林狼(3-5)在最后一节崩溃。加内特14分11个篮板,他全场17投仅5中。新秀克雷格-史密斯12分10个篮板,迈克-詹姆斯11分6次助攻。

  詹姆斯在第一节就拿下14分,但队友表现不佳,首节两队战成22-22。森林狼替补出场的哈德森和格里芬在第二节表现不错,两人各得了6分,森林狼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5-42领先。

  骑士在第三节才取得优势。本节开始后森林狼前9投仅1中,骑士虽然命中率也一般,但还是打出一波11-3,以53-48反超。本节过后,骑士以66-62略占优势。

  骑士在第四节开始后只留詹姆斯一个先发在场上,骑士打出一波17-6,在比赛还有3分21秒时以83-68扩大优势。森林狼本节前20投仅4中,这样的命中率无法为他们取得胜利。

  开拓者90-凯尔特人118

  凯尔特人(3-6)取得本赛季首次连胜。皮尔斯拿下29分,斯泽比亚克19分,韦斯特17分,特尔法15分7次助攻。

  开拓者(4-6)仍然伤兵满营,普泽比拉、迈尔斯、拉弗伦茨和罗伊都因伤缺阵。兰多夫拿下23分12个篮板,乌多卡14分。

  皮尔斯和斯泽比亚克在第二节联手出击,两人一节共得18分,凯尔特人单节以30-23胜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0-23领先。开拓者在第三节开始后将比分追成51-52,关键时刻斯泽比亚克投三分,接着他又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率队打出一波8-0,凯尔特人以60-51再度取得优势。

  皮尔斯和斯泽比亚克在第三节合力拿下21分,凯尔特人在三节过后以77-65领先。最后一节凯尔特人发动总攻,韦伯斯特和韦斯特相继投中三分,凯尔特人在本节还有7分16秒时以102-74扩大了优势。此后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35分,胜利成为囊中之物。(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