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缺战月余热火崩溃 尼克斯克卫冕冠军首度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0:59 新浪体育
鲨鱼缺战月余热火崩溃尼克斯克卫冕冠军首度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热火在主场以76-100惨败给尼克斯,遭到三连败。

  热火(3-5)大将奥尼尔将连续缺阵一个多月,威廉姆斯复出也改变不了什么。韦德得了20分,哈斯勒姆13分,佩顿12分。

  尼克斯(4-6)本赛季首次取得连胜。克劳福德19分,弗朗西斯14分,库里13分,大卫-李12分。

  在比赛开始前,热火宣布了一个坏消息,奥尼尔将做一个膝部手术,要缺阵4-6周,在一个多月内都无法登场,这对于状态不好的热火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奥尼尔是在对火箭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跟海耶斯撞到了一块,结果两败俱伤。

  莱利本来就对热火这个赛季的防守非常不满,现在少了内线的防守中坚,更是捉襟见肘。果然,第一节热火就让尼克斯25投13中,而他们自己21投仅8中。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落了下风,首节热火就以22-31落后。弗朗西斯和马布里都从他们身上找到了感觉,两人首节分别拿下7分和6分,内线的弗莱也是如鱼得水,第一节5投4中拿下8分。热火则相反,少了奥尼尔之后,韦德也不在状态,首节6投仅1中,沃克和哈斯勒姆也未能撑起内线,两人总共10投3中。

  热火以17-16领先后,弗朗西斯和克劳福德相继投中三分,尼克斯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7.4秒时,克劳福德再度三分得手,尼克斯以31-19取得了12分的优势。威廉姆斯还以一记压哨三分后,结束首节。

  韦德不会沉默太久,第二节他大举攻击,不断突破尼克斯的内线,本节6投5中拿下12分,率队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5分钟时,尼克斯以49-39领先,但此后佩顿和韦德联手出击,两人打出一波10-3后将比分追成49-52。弗朗西斯罚中两球后,尼克斯以54-49结束上半场。韦德和佩顿本节合力拿下20分。

  热火在第三节崩溃,本节一开始尼克斯就连得7分,以61-49扩大优势。本节中段,尼克斯再度打出一波12-0,一举以78-55取得领先。热火本节25投仅6中,而尼克斯18投14中,命中率之高令人咋舌。库里本节5投5中拿下11分,克劳福德也得了9分,尼克斯单节以34-14胜出20分,三节过后以88-63领先了25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到三分钟中,尼克斯就以94-65取得29分的优势,全场比赛的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