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让巴蒂尔转换角色 肩负看防外线得分手重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在球队大胜迈阿密热火队后,休斯敦火箭队的前锋巴蒂尔在更衣室内用毛巾盖着脸,他的两个膝盖都敷着冰袋。巴蒂尔之所以如此疲惫的原因就是因为他承担了新的防守责任——看防对手的后卫。

  在与热火队的比赛中,巴蒂尔用了33分钟的时间去看防热火队的后卫韦德,在下半场他让热火队的当家球星进攻毫无感觉,他为火箭队的大胜做出了极大贡献。“如果我每晚
都需要这么多,那么我的衰老速度将会加快。”巴蒂尔笑着说道。

  巴蒂尔开玩笑说的事情极有可能就是这位

火箭队前锋在赛季剩余时间里所要承担的责任。现在巴蒂尔要承担起看防对手最优秀外线得分手的重担,而赛季之初球队更多地让他去看防对手的大前锋。尽管原先想让出任大前锋的巴蒂尔更多地投射3分,可是范甘迪因为两个原因做出改变,其一是他希望派上一个争抢篮板型的大前锋以让球队采取大个阵容,另外就是他想让出任小前锋的巴蒂尔用自己的防守能力去遏制对手的外线得分手。

  过去两周巴蒂尔已经看防过像雄鹿队的里德、热火队的韦德这样的顶尖得分手,他让韦德全场22投仅有8中,并且有5次失误。巴蒂尔表示他并不介意到外线去看防那些小个子球员。

  “现在我更多地去看防那些外线球员,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巴蒂尔说道,“在比赛中我给麦蒂使眼色,并且告诉他,‘任何时候你要去看防的那些外线球员,都交给我好了。’”

  巴蒂尔的到来的确减轻了麦蒂的防守压力,不过在海耶斯受伤后,他还要兼顾内线的防守任务,如果海耶斯能够早日复出,巴蒂尔就将在防守对方外线球员上有更好的表现。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