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不满上场时间大幅减少 找球队主席谈话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76人队球星克里斯-韦伯由于不满主教练对他的使用加以缩水而与球队主席比利-金进行了一番谈话,此前韦伯曾在两场比赛的第四节中都始终坐在替补席上,这不禁让人们质疑他在队中的地位。

  本赛季韦伯的上场时间大幅减少,这也使他渐渐趋向于成为一位手持千万合约的角色球员。在被问及谈话内容时,金并没有透露双方是否提到了有关交易的事宜,而韦伯下赛
季将进入他合约的最后一年,其年薪也将达到2200万,“人们始终关注着他与球队间的关系,韦伯是我们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金说:“主帅奇克斯和他的教练组会做出令球队得到最佳获胜机会的决定,我非常支持他所做出的决定。”

  本赛季至今韦伯平均每场贡献10.3分,上场时间为30.6分钟,这些数据相比较以往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在韦伯14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平均每场出赛37.9分钟并有21.5分进帐,“我不打算在像这样打球了。”韦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我不喜欢这样的角色。”

  有意思的是,韦伯在上周与热火队比赛的第三节中一人抢下6个篮板,但到了第四节他却被安置在替补席上,而当时他沮丧的表情恰恰被摄影师所捕捉到,赛后在谈到此事时,韦伯还是强装微笑表示为球队赢得了那场比赛而感到高兴,“无论怎样都行。”韦伯的这番话多少敷衍的味道。(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