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麦赛后集体躲进训练房 姚明:终能体会麦蒂感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虽然最终的胜者是火箭,但是再次遭遇这个惊险的过程,显然让姚明难以接受。赛后,他表示,自己现在的情绪就像之前麦蒂的心情一样,处于低谷。“我终于体会到当时麦蒂的感受了。”姚明说。

  赛后,姚明和麦蒂都选择了先避开媒体,两人躲进了体能训练室。可能他们都需要
好好的静一静,来反省一下今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半个小时之后,姚明回到了略显冷清的更衣室,接受媒体的访问。他说:“最近的两场比赛,我们都是在要命的第四节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要知道,有些问题是可以通过日常的训练来解决的,而几次出现的第四节的问题完全属于思想意识上的,今天的比赛让我觉得很难满意。”

  虽然,这胜利来的有些不是那么漂亮,但是与大本的对位姚明应该是取得了全面的胜利。对此,姚明并不居功。他表示:“首先,我不觉得他是一个非常难以应付的对手;另外,今天他在第一节的比赛中好像手臂的肌肉有些扭伤,这或多或少影响了他的发挥。”

  今天的状况,再次将范甘迪推倒了峰尖浪口之上。虽然他再三的否认今天

火箭的问题与前几场相同,但是无论媒体还是球迷都认为,火箭就是在重蹈覆辙。对范甘迪的质疑之声四起。而范甘迪今天在场边的时候情绪也几乎失控,最后时刻,每当球员一拿到球,他就使劲的在一边比划和喊叫,反而让场上的球员有些手足无措。

  几场比赛下来,火箭的问题已经非常的明显了。接下来再次踏上客场之旅,希望能够看到一支不一样的球队。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