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大本篮下狠帽姚明 巨人半场只差一篮板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在经过了一天的调整之后,主场迎来了大本领衔的芝加哥公牛。首节比赛双方战成了26比20,火箭落后6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了,首先火箭进攻,帕吉特左侧的三分出手没能命中,但是赫德随后抢断诺西奥尼,然后自己突破上篮得手。公牛组织进攻,今天他们的火力似乎都集中在外线,但是诺西奥尼的三分没能命中,篮板被阿尔斯通抢下。第一节被替换下场的大本这时候
再次披挂上阵。姚明的上篮还是没能得手。戈登的跳投将比分变为28比22。这时候火箭队场上的是姚明,阿尔斯通,帕吉特,赫德和斯奈德。

  姚明的勾手还是没中,帕吉特抢下篮板,补篮得分。但是紧接着,阿尔斯通再次被大本抢断,球交给了戈登,阿尔斯通将功补过,抢断戈登的手,然后自己快攻突破上篮得分。

  

火箭队暂停过后,姚明终于用一记扣篮一舒胸中难以排解的郁闷,而
火箭队
也随着帕吉特的两罚一中,以及接下来一次进攻中的上篮得手,首次将比分反超,31比30。

  大本传球出现失误,但是巴蒂尔被对手抢断,并且领到了犯规,火箭队不得不再次请求暂停,比分定格在31比30, 第二节比赛还有5分50秒。暂停过后,辛里奇再次披挂上阵,但是右翼的投篮没能命中,斯奈德抢下篮板,球交给了姚明,可是姚明糟糕的手感还是没能得到改善,面对大本,投篮被封盖掉。范甘迪不得不用麦蒂换下了手感不佳的姚明。

  麦蒂上场之后抢断罗尔-邓,斯奈德接队友助攻上篮得手,紧接着帕吉特的上篮将比分变为39比32。

  帕吉特的出色发挥帮助火箭队确立了领先的优势,而他也一举成为目前为止火箭队得分最多的球员,他已经拿下了11分。而赫德也有上佳表现,自己抢下篮板,并且左翼三分命中,这是他今天的第二个三分了,他是目前为止火箭队的第二得分手。

  上半场比赛还有2分33秒,公牛暂停过后,姚明替换下了帕吉特。巴蒂尔接队友助攻,左侧三分出手命中,拿下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姚明抢下篮板不成问题,但是投篮的命中率成为了关键所在,全场9投仅2中。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利用罚球,才又拿下2分,紧接着,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哨声响起之前,姚明上篮得手,这样他的得分达到了10分,并且还有9个篮板入账。火箭队50比39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