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突破暴扣王者归来 姚明无手感作壁上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在经过了一天的调整之后,主场迎来了大本领衔的芝加哥公牛。上一场与马刺的溃败之后,今番面对来势汹汹的公牛,火箭队需要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巴蒂尔,霍华德,姚明,麦蒂,阿尔斯通;公牛:罗尔-邓,诺西奥尼,本-华莱士,杜洪,辛里奇。

  双方跳球比赛开始,公牛首先获得进攻进会,罗尔-邓罚球线附近投篮命中,首开纪
录。火箭反攻,姚明的投篮没能命中。大本抢下篮板,辛里奇三分出手命中,引起一阵惊呼。两个回合之后,火箭才由麦蒂,个人突破至篮下扣篮得分。但是随后,姚明就在防守罗尔-邓的时候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犯规。阿尔斯通的三分偏出,姚明抢下篮板,又是麦蒂,左翼三分命中。

  直到比赛进行了2分多钟,姚明才以一记罚球线附近的勾手拿下了2分,加上罚球的2分,以及麦蒂的7分,

火箭11比17落后于公牛。大本抢断阿尔斯通,但是诺西奥尼的三分没能命中,麦蒂抢下篮板,霍华德成为第三个为火箭得分的球员,跳投命中。接着诺西奥尼的跳投不中,又是麦蒂抢下篮板,但是霍华德的投篮没能命中,杜洪抢下篮板,公牛才请求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暂停,第一节比赛还有5分46秒。

  而

火箭队直到第一节比赛还有2分48秒的时候才请求了第一次暂停,而这时候的比分是15比21落后。这3分多钟的时间内只有霍华德拿下2分,其他人便再无建树,而已经领到犯规的姚明也被穆托姆博替换下场。帕吉特换下了霍华德。

  暂停过后,麦蒂3分不中,这一段时间之内,火箭集体哑火,迟迟打不开局面。穆托姆博抢下篮板,球交给了阿尔斯通,阿尔斯通突破上篮,才打破了火箭尴尬的得分荒。穆托姆博兢兢业业的抢着篮板,但是,火箭的进攻始终不能转化为得分。几个回合之后,双方都未能得分。第一节比赛即将结束。这时候帕吉特圈顶的三分,帮助火箭将比分变为20比24。但是,鲍恩的跳投,让公牛26比20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