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比卢普斯无奈球队仍缺默契 黄蜂新秀罚关键球有窍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凭借着保罗无与伦比的领导才华以及新秀阿姆斯特朗的首个代表作,黄蜂队客场以100-99险胜东部劲旅活塞队。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战成99平,而此时阿姆斯特朗2罚1中并独自抢到前场篮板后将球抛至中场将时间耗尽,“在我罚球前,我又重新系了下鞋带,其实我完全不需要这么做,但这能给我得到片刻的冷静和放松。”阿姆斯特朗说:“我真的很兴奋,而抢下自己罚失的球
后,我并不想抓住不放或再造犯规,所以我就把球丢了出去。”

  保罗今天贡献了20分和13次助攻,阿姆斯特朗则有17分和9个篮板进帐,“这孩子今天得到了上场机会并抓住了它。”活塞队前锋普林斯说:“这种事始终发生在我们身上,年轻球员在面对我们时常常大爆发。”

  阿姆斯特朗和另一位替补布兰顿-巴斯在今天顶替了因伤缺阵的韦斯特和钱德勒,两人总共为黄蜂贡献了29分和16个篮板,“我在赛前就告诉他们将会得到表现的机会,而能不能把握住就看他们自己的了。”黄蜂队主帅拜伦-斯考特说:“我并不期盼阿姆斯特朗拿下17分,我也并不认为他自己也料到能有这样的表现,这或许就是为什么他能做到的原因。”

  比卢普斯拿下了活塞队最高得分29分,汉密尔顿则有23分进帐,但这依旧无法令主队避免自2000-01赛季以来的最糟开季表现(3胜5负),“赛季仍只是刚开始。”比卢普斯说:“但现在我们精神上受到了打击,大家都打的很卖力,但我们队内还是缺乏默契。”

  活塞队原本有机会完成绝杀,但华莱士的3分不中给了黄蜂队反击的机会,而保罗的妙传篮下也令阿姆斯特朗造成了对手犯规并将自己送上罚球线,“保罗是他们的核心球员,我们一直都注意着他。”华莱士说:“而正因为如此,才忽略了其他人。”(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