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德锋芒盖过得分王之争 职业生涯三双逼近张伯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当杰弗森因伤不能出场,卡特又收到流感困扰的时候,篮网的比赛就成为了基德的个人表演。

  今天基德拿下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5分并有11次助攻以及8个篮板带领篮网主场100比87击败了来访的雄鹿队。“赛前我并不知道卡特是否会在本场比赛出场,我脑子里面只有站出来并控制住本场比赛,”基德说,“当我发现卡特站在球场上是,我的计划没有任何的改
变。我希望能够在进攻上帮助他,因为我们需要他来带领这支球队。”

  基德投中了自己开场时的四个球,前七次出手则命中了六次,他成为了

篮网新赛季第一个除卡特之外当选单场得分王的球员。

  “杰森理解了这场比赛,他知道当杰弗森不能出场时,他必须站出来,”卡特说,“比赛从一开始就成为了他的表现,他是主宰这个夜晚的男人,很高兴看到这些。”

  卡特在比赛之前的整个晚上都被流感困扰,直到赛前他才确认会出场比赛,他拿下了15分,但在最后一节没有任何表现。

  “能够看到卡特出现在场上绝对是一个意外,”主教练弗兰克说,“他有足够的理由坐在场边,他显然并没有100%的在状态,但是他为了球队完全付出了自己所拥有的。”

  莫·威廉姆斯出人意料的成为了雄鹿得分最多的球员,里德则为球队贡献了第二高的25分。“很高兴看到莫能够投进那么多球,”主教练斯托茨说。

  本场比赛是联盟目前两位得分王里德和卡特的对抗,但是基德的出色表现抢走了所有人的锋芒。他险些拿到了个人生涯的第78次三双,这样将追平张伯伦成为历史上拿下三双次数第三多的球员。雄鹿队本场比赛缺少了大前锋维拉纽瓦,斯基纳顶替了他的先发大前锋位置。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