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主帅奉詹姆斯为神明:他一人便搞定了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凭借着勒布朗-詹姆斯再度显现出他在球场上的绝对统治力,骑士队主场以100-87轻松击败开拓者队,这也是前者连续第4场胜利。

  “他过去只是看上去像全明星球员,而如今他简直都成为了奥林匹克斯神。”开拓者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说:“他在上半场令所有队友都融入了比赛中,而下半场他则完全掌控局势,几乎是他一人击败了我们。”

  除了詹姆斯以外,骑士队的其他球员也表现抢眼,这也使他们减轻了“小皇帝”不少负担并帮助球队取得了6胜2负的东部最佳战绩。

  詹姆斯在第一节比赛中一次出手都没有,但还是率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0-0的进攻高潮,而到了第三节,他更是只手将双方差距拉开。反观

开拓者队,兰多夫依旧孤掌难鸣,他今天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并抢下11个篮板,但糟糕的罚球命中率令他也倍感无奈(20投12中),“兰多夫是位硬朗的球员。”詹姆斯说:“我们试图对他采取包夹战术,但他仍然能接到球,现在他打的越来越像一位全明星球员了。”

  由于队中多位球员因伤缺阵,因此开拓者在排兵布阵上有些捉襟见肘,新秀阿尔德里奇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的3分进攻帮助客队将差距缩小至10分,但骑士队立刻用罚球将差距再度拉开,“对手要比我们强许多。”麦克米兰说。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骑士队主力后卫拉里-休斯在争抢一个地板球时不慎撞伤右腿,尽管当时他曾一度显得痛苦不堪,但最终休斯还是独自走回了更衣室,赛后骑士队表示X光检查显示并没有出现骨折的迹象,因此休斯的伤势应该不会很严重,“好的一方面就是,这次伤到的不是我的脚踝,我并没有扭到脚。”休斯表示他将整晚绑着冰袋并在明天接受复诊。(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