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伤情报告:AK47有望下周复出 黄蜂大将伤势超过预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以下是NBA主要球星最新的伤情报告:

  大卫-韦斯特(黄蜂):这位黄蜂队内线核心可能还将缺席两场比赛。此前韦斯特因为手指受伤的无法参加比赛,但现在看来他的伤势要比预想的更严重,而就连主教练斯考特都承认无法确定韦斯特何时才能复出。

  安德烈-基里连科(爵士):“AK47”在今天表示对自己的脚踝伤持乐观态度,并且有希望在最近的比赛中复出。但无论如何按照基里连科目前的状况,主教练绝不敢冒险在他伤病还未彻底痊愈的情况下让其上场,因此相信他最早也要等到下周才有可能重返赛场。

  里查德-杰弗逊(网队):网队主帅索恩曾在三天前表示他的这位爱将会在本周复出,但如今杰弗逊不但无法在本周复出,同时也可能缺阵更久,因为根据其他球队所受到的类似伤病,杰弗逊可能将缺赛一个月。

  查里-维兰纽瓦(雄鹿):雄鹿队现在所要面临的已经不仅仅是西蒙斯的缺阵,他们阵中的另外一位小前锋维兰纽瓦也将缺席比赛。在上一场与老鹰队的比赛中,维兰纽瓦被对方后卫乔德里斯恶意犯规而手伤下场,在此之前他平均每场贡献14.6分和7.4个篮板。维兰纽瓦的缺阵迫使雄鹿队不得不从斯基纳或伊尔雅索瓦中挑选一位顶替其首发位置。(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