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32分助骑士四连胜 掘金14年难攻克魔术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骑士在主场轻松击败开拓者,取得四连胜;魔术在主场打掘金特别有心得,自1992年来他们从来没有在这里败给掘金,这一次也不例外。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87-骑士100

  骑士(6-2)取得四连胜。詹姆斯(blog)首节一分未得,但最后还是拿下3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古登17分,斯诺13分。

  开拓者(4-5)多名大将缺阵,迈尔斯、罗伊、普泽比拉和拉弗伦茨都未能上场。兰多夫拿下26分11个篮板,特雷维斯-奥特洛16分,迪克森14分。

  多名大将缺阵的开拓者陷入苦战,第一节他们16投仅5中,除了兰多夫外,其他人12投仅1中。首节开拓者得了18分,其中有11分是兰多夫所贡献。尽管骑士主将詹姆斯首节一分未得,他们还是以24-18取得领先。

  第二节快结束时詹姆斯才找到感觉,他连续两次远投得手,骑士打出一波7-0后,又以45-37拉开差距。开拓者好不容易才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詹姆斯转眼间又将比分拉开。本节詹姆斯得了10分,骑士以51-43结束上半场。

  詹姆斯越战越勇,第三节中段,他连续两次得手,包括一次“打三分”和一记三分,一人连得6分后,骑士以70-53扩大优势。詹姆斯本节6投4中拿下了14分,骑士在三节过后以79-61领先。最后一节开拓者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

  掘金99-魔术108

  魔术(6-3)取得三连胜,自1992年以来他们从来没有在主场败给掘金。替补出场的杜林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特克格鲁18分6个篮板,希尔15分,霍华德只得9分8个篮板。

  掘金(3-4)三连胜终止。安东尼拿下34分,JR-史密斯17分,坎比13分12个篮板。

  掘金大将马丁整个赛季报销,内内又因伤缺阵,不过由安东尼、纳胡拉和坎比组成的内线仍然强悍。安东尼首节就得了10分,掘金以27-24领先。第二节开始后,掘金以37-28扩大优势。不过魔术也不含糊,还以一波10-0后以38-37反超。掘金在三分钟内未能得分,还是安东尼的投篮打破僵局。半场结束时,掘金以51-50领先。

  安东尼上半场得了20分,但第三节却陷入困境,5投仅1中只得2分。魔术替补出场的杜林则大发神威,本节三分球4投4中,单节就得了15分,魔术将比分超出。本节魔术三分球7投6中,在三节过后以79-74领先。

  掘金在第四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魔术连得7分,在博冈斯投中三分后又以88-79扩大优势。掘金不甘心失败,在比赛还有2分54秒时,史密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6-98。不过阿里萨连投带罚还以三分,魔术将优势扩大到5分后松了一口气。掘金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