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溃败马刺让人想起维尔斯 专家建议范帅求助滑翔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昨天在主场先赢后输,以84比92被同州劲敌马刺队逆转。赛后,范甘迪的用人策略也招致不少专家的非议。《休斯顿纪事报》专家比林布里就撰文指出,范甘迪是时候考虑给维尔斯更多的机会了,而这员火箭新兵也需要及时调整状态,尽早融入到整支球队中来:

  这是对维尔斯的评论:他还不在状态,至少根据范甘迪的要求,他的作用现在在比
赛中还没有显现出来。

  我们很可能会批评范甘迪说他应该尝试一下把维尔斯派出场,但是这样范甘迪就会转向评论席请教德雷克斯勒该如何使用维尔斯。

  维尔斯带着许多行李来到休斯敦。我认为根据

火箭队所支付的价格,这笔交易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
火箭队
不会被长期合同受困,他们可以观察一到两个赛季来看看维尔斯究竟表现如何。

  当他来到火箭的时候,他仍旧被上赛季所受的伤病困扰,他错过了整个训练营。之后他又突然因为牙齿的疾病而放弃了赛前的热身。而当牙齿疾病治疗好以后,他又因为个人问题而缺席将近一周的时间。所以,维尔斯几乎没有参加任何训练,在热身赛中的上场时间也近乎为零,这自然会让范甘迪不放心他的状态。

  但我仍旧认为维尔斯对于本赛季的火箭队来说还是有价值的,他也有这个能力。但是当一个球员不在状态的时候,很明显,他必须首先从自身做起,这就是维尔斯现在该做的。

  老实得说,这点上,我倾向于去求教下德雷克斯勒。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