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一次拉手粉碎姚麦不和流言 麦蒂仍是姚明最好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火箭队最终以84比92输给了马刺。但是麦蒂似乎在比赛中重新找到了手感,而姚明虽然21投7中,但是也贡献了20分和6个篮板。我们期待的姚麦合璧的时候正在快速的到来。

  在这个赛季初,传出了不少姚麦不合的传言。甚至有人说麦蒂对于姚明的老大地位不满,所以在场上才显得有气无力。的确,从麦蒂这个赛季的表现看来,确实有这个问题。
之前面对姚明时总是挂在脸上的微笑没有了,亮在人前的总是一脸的严肃。

  但是在今天比赛中的一个镜头却完全击碎了姚麦不和的流言,第四节比赛的一次暂停之后,姚明听完教练的战术布置,走到板凳旁边,一把将麦蒂从板凳上拉了起来。双方简单的拥抱了一下,姚明坐在了板凳上,麦蒂则走上了场。

  其实麦蒂之前就已经说过,他已经接受了自己“角色的转换”,并将在比赛中安心“担任一个传球手”的角色。可能有些人认为麦蒂这样是哗众取宠,是冠冕堂皇,但是事实证明,如果

火箭队需要麦蒂得分的话,麦蒂肯定不会犹豫。今天上半场的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

  而且姚明似乎很欢迎麦蒂的复苏,在已经精疲力尽的第四节,姚明依然要去板凳上拉起麦蒂,说明了两名球星之间的感情。他们用自己的表现证明,姚麦之间并没有什么问题,他们在场上依然是最好的搭档。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