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疯狂抢断惹惊呼 再破纪录下一目标是单场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主场84比92输给了马刺队。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0分6个篮板球,虽然说火箭输掉了比赛,而且姚明21投7中的数据统计实在算不上出色,但是,姚明本场比赛中依然收获了意外之喜,他全场的4次抢断,成为了他职业生涯中的新高。

  姚明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曾进有三场的比赛抢断达到过3次,这也是他之前的个人职
业生涯纪录。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姚明在抢断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对方的横向传球,姚明的判断都相当不错。

  在一次

马刺队的进攻中,姚明眼疾手快,直接从吉诺比利手上断球。这种表现连现场的评论员都惊呼,一个2米26的人要从一个1米98的人手中断球,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啊。但是姚明做到了,而且他全场两次抢断吉诺比利,让阿根廷人郁闷不已。

  先是平纪录的7次盖帽,然后是创纪录的4次抢断,姚明在这个赛季正在一个个的刷新着自己职业生涯的纪录。那么下一个是什么呢?从现在的走势看来,也许41分的单场得分纪录,将是姚明下一个目标吧。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