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火箭冲西部冠军有差距 更出色只需做到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主场一度领先马刺19分,但是最终以84比92输掉了比赛。

  当火箭队以74比55领先的时候,波波维奇将帕克和邓肯都放在了替补席上,让一群替补球员在场上打拼。在他们两人没有上场的情况下,马刺队打出了一个20比1的小高潮,让火箭队在8分钟时间内没有一次运动战得分。

  邓肯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我们的替补球员做的非常出色,让我们重新回到了比赛。波波维奇让我们下场休息,因为我们在场上失误太多,而且投篮不中。但是我们的板凳球员上场之后,他们发挥了不一样的作用。”

  波波维奇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霍里,埃尔森和尤杜里,他们都是替补登场,他们是我们最终获胜的关键所在。”

  麦蒂在比赛中状态回勇,他拿到了26分,麦蒂赛后表示:“我们停止了战斗,如果任何一支球队像我们今天这么领先的话,你都需要更好的执行并有着足够的精力去投入比赛,因为他们真的非常出色。”

  

火箭队结果还是没有能够阻止
马刺
队的翻盘,麦蒂赛后表示,比赛结果说明了,
火箭队
距离西部冠军还有不小的距离。麦蒂表示:“我们现在要冲击西部冠军还有不小的差距,如果要达到马刺队这个水平的话,我们需要学习在这种类型的比赛中怎么才能够获得胜利。只有我们学到了怎么做到这点,我们才会变得出色。希望,我们今天能够学到这些。”

  虽然说最终赢得了比赛,但是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对于麦蒂依然非常的赞许。

  波波维奇赛后表示:“在上半场比赛中,他看起来就像平常一样,马刺队杀手。”

  姚明上下半场分别拿到了10分,但是同样无法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