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蒂尔道出输球原因 姚明:马刺要比其它队更特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二晚间7点半,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结果马刺队92-84反败为胜。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德雷克斯勒担任解说。

  教练范甘迪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现在姚明非常出色,可原来姚明打的也不错,现在对姚明的赞扬有点儿过头了。

  赛前特约主持马里奥-埃利认为本场比赛姚明和邓肯的对抗无疑是关键,在姚明和邓肯的14次交手中,石佛邓肯目前以11胜3负领先。埃利还认为海耶斯的缺阵给火箭队来到很大的麻烦,因为海耶斯在场上无所不在,干一些别人不愿意去做的“脏活”,范甘迪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也十分值得关注。

  FSN还采访了上周最佳球员姚明,姚明说对获奖表示说,“这是很大的荣誉,我要感谢球迷、教练和队友给我这个机会。”

  记者问前天的胜利意味着什么,姚明说,“我们战胜了东西部冠军,这使我们非常自信,我们感觉到了我们能做很多事情。奥尼尔仍然是最强力的中锋,他一直是我追赶的目标,从他身上我看到的许多自己应该改进的地方,很多人并不知道,奥尼尔给了我很多帮助。”

  记者又问,“能不能说说麦蒂,他是不是做了很多事情?”姚明说,“是的,他做了很多,从统计数据上你可以看到他的助攻数据,有些是统计数据上不能体现的,但你要看了比赛或者电视,你就能充分感觉到他的作用。”

  最后记者问今晚准备如何对付

马刺队时,姚明说,“我们要尽量减少邓肯的拿球,他是马刺队最重要的球员,但帕克和吉诺比利也不得不防,他们是冠军水平的球队,和每个队比赛都是同样的挑战,但毫无疑问马刺更加特殊。”

  

火箭队头号球星麦克格雷迪上半场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瓦瑞尔说,“麦克格雷迪不可能打出比这更好的篮球了,这一切让人想起了35秒13分。”德雷克斯勒也说,“麦蒂内外结合,有远有近,得分如同爆爆米花。”

  马刺队后来居上,

火箭队第四节只得到9分,最终落败。德雷克斯勒赛后表示,马刺队的防守太棒了,从这场比赛来看,火箭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埃利则表示波波维奇非常有经验,落后时派上替补追分,把差距缩小后又果断派上主力。

  教练范甘迪在赛后的记者会上说,“两队的区别就是马刺队处于下风时没有气馁,反而更顽强,我们就是因为投篮命中率下降而泄了气,并最终输掉比赛。”

  巴蒂尔在更衣室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比赛强度上没有跟上他们的节奏,他们是一支冠军球队,我们还需要打得更加顽强。”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