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里德30分率雄鹿击落老鹰 神射手42分黄蜂力克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雄鹿在客场险胜老鹰;黄蜂大将斯托亚科维奇大发神威,拿下42分,率队击败山猫;森林狼大胜开拓者,结束四连败。以下是这三场的综述:

  雄鹿103-老鹰101

  雄鹿(3-5)差点丧失好局,不过最后仍然涉险过关。里德失去上一场的神勇,但关键
时刻正是他为雄鹿取得胜利。雄鹿先发得分都达到两位数,里德拿下30分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5分6次助攻,帕特森16分,博格特13分8个篮板,维兰纽瓦12分。

  老鹰(4-3)遭到二连败。乔-约翰逊和泰龙-卢各拿下29分。柴德里斯21分7个篮板。

  在上一场对爵士的比赛中,里德拿下了57分,超越了“天勾”贾巴尔,创下雄鹿历史上个人单场新高。休息一天后,里德有所冷却,不过队友表现不俗,多点开花的雄鹿更有威力。博格特和维兰纽瓦开场后频频得手,雄鹿以12-4开局。里德在比赛开始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他与威廉姆斯相继得手后,雄鹿以16-6扩大优势。本节最后3分27秒,老鹰只得2分,雄鹿以31-16结束首节。

  雄鹿先发五人在上半场得分都达到两位数,以60-49领先。老鹰在下半场大举反击。第三节还有6分33秒时,加祖里奇投篮命中后,雄鹿还以72-59领先13分,但是此后的6分33秒雄鹿只投中一球,老鹰后卫乔-约翰逊则连连得手,泰龙-卢也炙手可热,老鹰打出一波24-6的攻击波,在三节过后以83-73反超。泰龙-卢在这波攻击中得了10分,乔-约翰逊也拿下6分。

  泰龙-卢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接着柴德里斯扣篮得手,老鹰连得5分后,以88-78取得10分的优势。老鹰此后哑火,雄鹿又将比分超出。最后3分多钟两度7度交替领先。比赛还有27秒时,里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雄鹿以102-101超出。老鹰此后投篮不中,只好犯规,伊利亚索娃两罚一中。乔-约翰逊最后时刻的三分出手遭到帕特森的封盖。

  山猫85-黄蜂94

  斯托亚科维奇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在关键的第四节表现出色。黄蜂结束了三连败,“神射手”居功至伟。在第四节一波13-4的攻击中,斯托亚科维奇拿下11分,并且还三次抢到球。斯托亚科维奇全场22投15中,其中三分球10投5中。博比-

杰克逊拿下4分,帕戈10分。钱德勒11分15个篮板,保罗10次助攻。

  奥卡福为山猫拿下25分、16个篮板和7个盖帽,探花秀莫里森拿下了21分,替补出场的肖恩-梅17分。

  山猫在第三节连得6分后以60-59反超。黄蜂还以一波10-0后重新取得优势,斯托亚科维奇在这波攻击中连续投中三球。在比赛还有5分24秒时,山猫又将比分扳成78-78平。斯托亚科维奇开始发威,他先是右则投篮命中,为黄蜂取得领先。在奥卡福还以颜色后,斯托亚科维奇三分得手。此后他从莫里森手中抢断,以一记扣篮结束。在他的神奇表演下,黄蜂主场过关。

  开拓者89-

森林狼101

  里基-戴维斯终于找到感觉,拿下了27分,为森林狼结束四连败立下大功。加内特加上20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森林狼一度领先了26分。

  兰多夫为开拓者拿下26分9个篮板,但这一次开拓者未能再现逆转27分的神奇表演。

  第三节还有5分30秒时,新秀史密斯投篮命中,森林狼以69-43领先。开拓者还以一波13-2后,将差距缩小到15分。不过开拓者此后无力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下。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