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球衣刺激麦蒂大爆发 姚明遇黑哨大屏幕还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同州劲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挑战,两队赛前都是刚取得了四连胜。一场激烈对决在所难免,休斯顿当地电台直播了本场比赛,弗利和彼得森负责现场点评。

  比赛开始前,评论员先回顾了火箭和马刺过去的较量。当然,麦蒂35秒13分的奇迹依旧是休斯顿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不过,对于这场比赛来说,姚麦组合能否战胜马刺的邓肯
、帕克组合才是关键。“随着邓肯年龄的不断增大,姚明完全有机会战胜石塔,姚麦上场比赛已经战胜了奥尼尔和韦德的组合,他们今天能否也赢下和邓肯、帕克的组合呢?”

  第一节进行到5分钟,麦蒂三分命中,拿下他今天的第7分。弗利评论道:“麦蒂今天投篮的感觉不错,或许是该轮到T-MAC发威了,今天姚明似乎手感不是很好,但麦蒂将为他分担些压力。”

  第一节比赛还剩4分钟,姚明连续两次在篮下接到麦蒂的妙传,轻松得分,第二次还造成了邓肯的犯规,得到打三分的机会。弗利表示:“麦蒂的助攻正在向魔术师约翰逊看齐,这次他的分球就非常漂亮,如果麦蒂能这么打下去,不仅姚明的数据会因此继续扶摇直上,

火箭的这对组合也会让全联盟感到恐惧。”

  主队在麦蒂的带领下首节领先4分,火箭1号单节拿下14分,评论员笑道:“或许是马刺的

球衣刺激了麦蒂的手感爆发。”

  姚明成为第二节开场后火箭进攻的主角,

小巨人连得4分,让自己本场得分达到两位数,彼得森说:“当麦蒂在场下休息的时候,火箭的另一位领袖很好的担负起了全队进攻的重任,这显然就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第二节7分40秒,老将霍里内线接球准备跳投,姚明一个大帽盖下,并将球拿住。但裁判却判罚姚明打手犯规,这立刻引起全场一片嘘声,彼得森说:“从我的角度来看,这应该是个好帽,而从姚明的反应来看,他也显然有异议。”现场的大屏幕重放了刚才姚明的盖帽镜头,更清楚的显示火箭中锋并没有犯规。弗利表示:“看来事实是站在你和姚明这边的。”

  姚明防守吉诺比利时被判犯规,而且膝盖似乎也被阿根廷人狠狠撞了一下。范甘迪换下小巨人休息,弗利表示:“姚明今天进攻感觉不是很好,篮板也少了点,到现在才抢了1个。麦蒂和霍华德每人都抢了5个了。”

  随后的比赛,穆大叔在面对邓肯时,送给石佛一个超级大帽,引起弗利和彼得森的一片惊呼,弗利赞道:“没有人能在每场只打8分钟左右的情况下,效率比穆托姆博还高。”

  上半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再次成为麦蒂的表演时间,T-MAC几乎压哨的一个三分让火箭半场时已经取得13分的领先,他自己此时已经拿下21分。“这场比赛将是一场T-MAC的派对。”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