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篮下强攻屡试不爽 麦蒂投中半场压哨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今天在主场迎战德州兄弟马刺。火箭首节比赛以27比23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

  双方第一个回合都没有得手。火箭组织进攻,球交给了篮下的姚明,姚明右侧勾手命中,火箭再添两分。紧接着,姚明利用对手的一次失误,再次上篮得手。邓肯不在场上,马刺的篮下显得有些空虚。

  但是,马刺的依靠外线的个人出手,很快将比分反超,但是关键时刻,赫德挺身而出,左侧三分命中,帮助火箭将领先的优势保住。现在麦蒂也不在场上,火箭的进攻火力有所下降。

  第二节

马刺打了个9比4,将比分的差距追了回来。官方暂停之后,
火箭
进攻,阿尔斯通外线寻找机会,但是面对马刺的防守,迟迟不能找到传球的机会,火箭被吹违例。紧接着最糟糕的事情发生了,马刺换上了邓肯,霍利带球直闯篮下,姚明在防守的过程中,领到了第二次犯规。

  但是,阿尔斯通的三分,为火箭再次取得了领先。紧接着帕吉特也开始发力,三分命中。火箭40比36领先,马刺不得不请求暂停。火箭外线的发挥,为姚明的内线减轻了很大的负担。

  暂停过后,又是帕吉特,左侧三分轻松出手命中。火箭43比38领先。火箭用麦蒂换下了姚明。但是,马刺今天帕克的手感还没找到,目前为止全场8投仅2中。而火箭似乎所有的人都打开了,连穆托姆博都利用补篮拿下两分。

  随后的两个回合,双方的成功率都不是很高,火箭第二节打出了13比2。赫德拼劲十足,抢断成功,球交给麦蒂,麦蒂外线三分出手,但是没进。一个回合之后,麦蒂在拼抢的过程中,更是摔倒在了前排的观众席上。今天的麦蒂斗志十分高昂,人们想念的魔术的那个麦蒂,似乎又回来了。

  暂停过后,比赛还有2分多钟,姚明也回到了场上。姚明和邓肯篮下继续碰撞,邓肯拿球准备上篮,姚明身背两次犯规,还是出手将球破坏掉。火箭进攻,麦蒂又是自己带球突破上篮得手。马刺进攻,吉诺比利带球直闯篮下,虽然火箭有人上来协防,但是既不哦比利还是和姚明撞在了一起,膝盖碰膝盖,吉诺比利摔倒在地,姚明脸上也有了痛苦的表情。紧接着,穆托姆博换下姚明,穆托姆博不负众望,一上来就贡献一个大帽和一个上篮。上半场比赛进入最后的时刻,火箭组织进攻,又是麦蒂,在中场哨声响起之前,将球投出,球在空中划出一个优美的弧线,应声入筐。上半场的比赛结束,火箭56比43领先结束上半场。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