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波帅坦言最大任务限制姚 范甘迪满意麦蒂所起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今天主场迎战马刺,这位前来挑战的德州兄弟在赛前接受了访问,主教练波波维奇避而不谈比赛,只顾夸奖起姚明来。

  波波维奇说:“火箭今年的大好开局,真的让人觉得有些惊奇。但是,姚明真正的展现了全明星的风范。要知道,即使在全明星大赛期间,球员们无非就是表演。但是今年这个赛季不同,姚明正真的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他的成长和进步,已经不能用一个尺度来衡量
。火箭能拥有这样的球员,是他们的福分。而且姚明为火箭吸引了很多优秀的球员。不过,我们今天最大的任务就是将姚明限制住,不能再让他的得分接近三十分了。”

  

马刺主将邓肯赛前进行了很久的定点投篮训练,对于今晚的比赛,他相当的重视。

  范甘迪反而显得比较轻松,他说:“姚明的进步是和奥尼尔不一样的。联盟中,很少有人像奥尼尔这样一进NBA就成型了的。姚明是很平稳的,很踏实的每天在进步,而且不会让你感觉到有很大的起伏。”

  麦蒂是又一个不能不被提及的人。对于他,范甘迪是这样说的:“我不觉得麦蒂现在很消沉,他从来就不是那种特别兴奋的球员,我也没有把希望仅仅寄托在他的得分上。他对球队的帮助是多方面的,他的助攻之快,传球的视野之广,都是别人无法做到的。”就在这个时候,波波维奇路过,听到范甘迪的话,开起了玩笑,喊了一句:“吹牛!”逗得在场的人都笑了起来。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