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一项数据统计联盟第一 战马刺必须祭出致胜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明天火箭队就要回到主场,迎战马刺队了。在之前和马刺队的交手中,火箭队可以说是完全处于劣势。现在的马刺依然高居西南赛区第一,尤其是在客场保持全胜的战绩,对于火箭队来说,明天的比赛并不轻松。

  火箭队要想击败马刺,有一点将是他们的制胜法宝,那就是火箭队的防守。在常规赛进行了7场之后,火箭队场均失分仅仅为88.3分,场均失分在联盟最低,而且也是联盟30支
球队中惟一一支能够将对手的场均得分控制在90分以下的球队。

  经过了夏季的调整之后,

火箭队似乎已经学会了在丑陋的比赛中获得比赛的胜利。面对灰熊的时候,火箭队的场面打的极为难看,但是却最终获得的比赛的胜利。能够做到这点,姚明起到的作用至关重要。就算没有行云流水的传切配合,就算没有精准的外线三分,有了姚明在内线的坐镇,火箭队在得分的效率方面肯定不会比对手低。

  相应的,火箭队的问题也就出来了,那就是让姚明远离犯规麻烦。这点范甘迪也已经看了出来,他号召全队帮助姚明减少犯规。明天

马刺阵容,邓肯擅长内线强攻,吉诺比利和帕克的突破异常犀利,因此对于姚明来说,很有可能在内线多次面对对手的冲击。在这种情况下,减少犯规也就是姚明要面对的头等大事。如果姚明一直不用面对犯规麻烦的话,我们完全可以期待姚明在明天的比赛中打出出色的表现。

  这样看来,火箭队要想击败马刺队,必须保持自己的优点,就是出色的防守。另外一方面,火箭队需要控制姚明的犯规。一个不用担心上场时间的姚明,才能够在比赛中给球队带来最大的帮助。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