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5日看点:闪电侠率队恶战小甜瓜 布泽尔主场斗船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明天一共将进行八场常规赛,除了火箭主场迎战马刺的焦点战之外,下面的比赛同样值得关注。

  老鹰vs雄鹿 北京时间8点

  老鹰队的乔-约翰逊是上周东部的最佳球员,他带领着老鹰队上周取得了两胜一负的
成绩,也成为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连续六场比赛得分超过25分的球员。迈克-里德在上一场得分创下了职业生涯同时也是新赛季最高的57分,但是这并没有能够阻止爵士在客场取胜。两位以远投著称的射手本场比赛将展开面对面的较量。

  热火vs掘金 北京时间8点30

  热火队上一场大比分输给

火箭,奥尼尔的状态让人担心,不过韦德依旧是球队最有得分能力的球员。掘金队新赛季开局并不理想,但甜瓜安东尼通过个人的努力已经为球队带来两场胜利,本场比赛他和同级新秀韦德的个人对抗非常值得关注。

  黄蜂vs山猫 北京时间9点

  黄蜂在开季取得队史最佳的四连胜之后又遭到了三连败,主力大前锋韦斯特还在比赛中受伤,此番回到主场保罗能否带队扭转连败的局面让人值得关注。山猫的中锋奥卡福新赛季表现相当抢眼,作为04年的榜眼秀,奥卡福在上赛季因为伤病原因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本赛季的爆发能延续多久呢?

  小牛vs公牛 北京时间9点30

  小牛队在遭遇开局四连败后又有回升的势头,但是他们本赛季至今在主场美航中心没有取得过胜利。小前锋霍华德继续因伤缺阵,诺维茨基将带领一帮老将捍卫主场尊严。公牛近期队内十分动荡,有传言球队将对先发阵容进行调整,曾经的最佳第六人本-戈登有可能被交易离开,具体情况从本场比赛可见端倪。

  爵士vs快艇 北京时间10点

  爵士队是新赛季目前战绩最好的球队,但是在上一场和雄鹿的比赛中俄罗斯前锋基里连科因伤退场,他预计将缺席本场比赛。布泽和德隆-威廉姆斯是爵士新赛季战绩爆发的关键,本场比赛他们将在各自位置迎来船长布兰德和

外星人卡塞尔的挑战,力量和经验谁将占据上风值得关注。

  此外,勇士队将在北京时间11点30主场迎战猛龙队,新浪体育将在北京时间9点30为大家图文直播火箭主场和

马刺的比赛。(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