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连胜霍华德再献两双 进攻不力绿衫军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魔术(5-3)在客场以92-89击败凯尔特人(1-6)。

  魔术二连胜。尼尔森拿下24分7次助攻,希尔在休息了一场之后复出,拿下18分。霍华德贡献17分15个篮板,此外他还有4次助攻和3个盖帽。

  凯尔特人三连败,本赛季已经6次尝到败果。皮尔斯拿下21分,斯泽比亚克14分,韦
斯特13分。

  霍华德在上一场对森林狼的比赛中拿下21分和22个篮板和大号两双,令偶像加内特无地自容。面对凯尔特人,霍华德仍有不俗的表现。复出的希尔也表现不错,开场不久他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以5-0开局。希尔和尼尔森两人接连得手,魔术队很快就以15-5拉开比分。凯尔特人上一场在领先了25分的情况下败给骑士,士气受挫,今天开场后找不到感觉,在前6分25秒只投中一球,不过韦斯特和特尔法此后连续命中,打出一波13-4后,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2-24。

  凯尔特人在第二节还有7分44秒时由波维跳投命中,将比分追成28-30。不过阿罗约佌后连续两次得手,一人打出5-0,魔术以35-28拉开差距。替补出场的米利西奇也有不错的表现,他与霍华德组成的双塔令凯尔特人顾此失彼。本节还有1分27秒时,米利西奇投篮命中,接着霍华德强打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魔术将优势扩大到8分。上半场结束时,魔术以45-37领先。

  皮尔斯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4分,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41-45。不过皮尔斯此后哑火,凯尔特人靠斯泽比亚克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5分18秒时,斯泽比亚克连续投篮命中后,凯尔特人只以51-56落后。凯尔特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了3分,但始终无力反超,三节过后以61-66落后。

  凯尔特人几乎完成逆转。在比赛还有2分35秒时,佩金斯上篮得分,凯尔特人以84-83反超。关键时刻希尔突破上篮得分,接着阿里萨罚中一球。凯尔特人在关键时刻连续失手,魔术连得5分后,在比赛还有42秒时以88-84领先。皮尔斯在比赛还有2秒时投篮命中,将差距缩小到2分。尼尔森罚中一球后只留给凯尔特人1秒钟,不过斯泽比亚克传球失误,凯尔特人失去最后一击的机会。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