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率队攻占篮球圣地 尼克斯疲软主场未尝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骑士(5-2)在客场以102-96击败尼克斯(2-6)。

  骑士三连胜,詹姆斯(blog)拿下29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达蒙-琼斯表现出色,12投9中,也拿下29分,休斯14分。

  尼克斯三连败,新赛季还未能在主场取得胜利。奈特-罗宾逊19分为全队最高,克劳
福德18分,弗莱17分,里察德森14分。

  詹姆斯喜欢在纽约的

麦迪逊广场花园这个最著名的舞台表演,但出道以来,他对尼克斯时的表现不如人意,在此对尼克斯的9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只得22.7分,是面对东部对手时的最低分。这一次詹姆斯也未能有太突出的表现,骑士胜得并不容易。

  比赛一开始,尼克斯就打出一波10-2,里察德森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两记三分,而弗耶也两次跳投命中。詹姆斯在这一节只得了2分,不过骑士还是将比分追成15-20。弗莱和里察德森两人首节拿下了全队20分中的18分。

  詹姆斯在第二节快结束时才找到感觉。本节还有4分26秒时,他上篮得手,骑士将比分追成35-38。达蒙-琼斯此后一人连得6分,骑士将比分超出。詹姆斯在本节最后一分钟连续两次投篮命中,骑士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1-47领先。

  第三节前9分钟詹姆斯只投中一球,不过骑士还是以63-58保持优势。詹姆斯在本节最后3分钟发威,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后,骑士以70-58扩大优势。詹姆斯一人包办了骑士本节最后7分,骑士以71-63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7分51秒时,科里与克劳福德完成空中接力扣篮,尼克斯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76-81。琼斯马上接詹姆斯传球上篮得手,骑士又取得7分优势。不过尼克斯不甘心失败,此后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1分43秒时,克劳福德的大力扣篮使尼克斯只以94-95落后。关键时刻詹姆斯和休斯连得5分,骑士在比赛还有28秒时以100-94扩大优势。帕夫洛维奇在比赛还有14秒时大力扣篮,骑士保持6分的优势,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