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篮网连续作战漏洞百出 超音速趁火打劫客场获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网队(3-3)在主场以113-119败给超音速(4-4)。

  超音速4人得分超过20,里德诺拿下32分7次助攻。刘易斯对网队时表现总是不好,此前15次面对网队,他平均每场只得13.7分,但今天贡献27分。雷-阿伦和威尔考克斯各得22分。

  卡特为网队拿下38分,科斯蒂奇21分,基德20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杰弗森因伤缺阵。

  网队昨天与奇才打到加时才分出胜负,虽然取得了胜利,但网队也消耗得差不多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明显体能不足,在场上无精打彩,卡特和基德都不在状态,平常能做出的动作今天大多变形。再加上网队大将杰弗森因伤缺阵,网队从一开场就陷入困境。超音速则相反,面对网队漏洞百出的防守,他们的外线如鱼得水,不断投篮命中,首节就取得大比分领先。

  首节还有7分39秒时,科斯蒂奇两罚一中,网队以10-9领先,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此后网队频频投篮不中,

超音速打出一波26-7的攻击波。在节还有14秒时,威尔考克斯两罚不中,但威尔金斯抢下进攻篮板,沃特森控球将时间消耗得差不多后强行突破,不但上篮得分还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超音速以35-17结束首节。

  网队第二节仍然在睡梦之中,疲惫的身躯无力发动反击。超音速则表现得非常有活力,本节还有4分18秒时,刘易斯三分不中,但雷-阿伦抢到篮板。刘易斯再次接球后,背后传球给威尔考克斯,后者跟进表演了一记战斧式扣篮,不但得手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超音速以58-30扩大优势。网队此后状态略有恢复,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2-60。

  网队在下半场有所好转,科斯蒂奇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4次投篮命中,一人包办网队本节前8分,将比分追成50-64。超音速本节命中率下降,但网队实在无力防守,超音速还是能保持两位数的领先。卡特本节连连得手,网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2分。不过超音速投中压哨球,以96-8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网队最后一节发威。卡特在本节开始不久连续三次助攻,威廉姆斯和摩尔相继投篮命中,网队在比赛还有8分52秒时将比分追成92-100。网队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但此后被超音速连续三次抢到进攻篮板,威尔考克斯扣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超音速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比赛还有1分39秒时,基德抢篮板时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两中后将比分追成108-113。不过此后

篮网在防守几乎成功时犯规,里德诺罚中两球后,超音速将优势扩大到7分。网队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无力回天。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