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ESPN评最新实力榜:火箭窜升至第四 黄蜂暴跌十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ESPN今天公布了他们评定的最新实力榜,火箭队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与马刺、快艇以及爵士一起被提名为新赛季的四支梦幻球队,他们在实力榜上的排名也从上次的第14位一跃到第4位,其窜升的火箭般速度让人吃惊。

  ESPN对于火箭队的点评是:范甘迪主教练曾经说过麦蒂最大的优势就是他的决断力,从现在他场均6.4次助攻的数据以及姚明目前的统治力来看,或许这一点他们都会同意。

  黄蜂队是本次实力帮中跌幅最大的球队,他们从上次的第2名一下跌落到了第12位,ESPN认为这支球队在开季之初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最好的4战全胜的开局,但现在看来那已经成为历史,在领先27分的情况下还输给开拓者之后,球队已经遭遇3连败。

  国王队则是本次实力榜中窜升幅度最大的球队,他们从第22位一下提升到了第11位,ESPN点评中认为尽管毕比仍然在带伤比赛、白米勒因伤离队、主教练穆塞尔曼还在媒体的刻意关照之下,但是国王队的在主场三战全胜的成绩封住了所有人的怀疑。

  下面是ESPN实力榜的最新完全排名

  一、

马刺

  二、快艇

  三、爵士

  四、

火箭

  五、骑士

  六、热火

  七、小牛

  八、湖人

  九、篮网

  十、公牛

  十一、国王

  十二、黄蜂

  十三、活塞

  十四、勇士

  十五、太阳

  十六、魔术

  十七、步行者

  十八、奇才

  十九、老鹰

  二十、开拓者

  二十一、超音速

  二十二、掘金

  二十三、76人

  二十四、雄鹿

  二十五、

森林狼

  二十六、猛龙

  二十七、尼克斯

  二十八、灰熊

  二十九、凯尔特人

  三十、山猫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