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和鲨鱼相约总决赛 奥胖:对姚的投篮无能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所有争论“谁是联盟中第一中锋”的人都应该很高兴。姚明也很愉快的和他的队友拥抱。虽然说现在要争论这个问题更加困难了,但是对于姚明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极具荣誉的头衔。

  比起以前来,现在这一切都变得更现实,更有意义。

  火箭队不仅仅展示了他们拥有联盟中最出色的中锋,而且也展示了他们要比联盟中最好的球队更加出色。

  在姚明的带领下,火箭队在下半场击溃了NBA的卫冕冠军,94比72击败了热火。在这场胜利之后,火箭队在面对上赛季总决赛两支球队的时候,一共以53分的优势胜出。麦蒂赛后表示:“我们的大个子正处于最佳状态。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能更加出色,但是他在场上已经是现象级人物。我现在知道坐在场边观看一名伟大选手打球是什么感觉了。也许以前和我打球的人能够有这种感觉,但是现在,我体会到了这种感觉。”

  继上一场比赛拿到35分,17个篮板球和7次盖帽之后,姚明今天拿到了34分和14个篮板球。并最终用自己的跑动让奥尼尔不得不回到场下休息。

  但是姚明对于奥尼尔还是充满了尊重。姚明表示:“他是联盟中的统治性

中锋,就算已经34岁了也是如此。他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和常规赛中的表现并不一样。和去年一样,如果在季后赛中,我们会碰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奥尼尔。我想说常规赛并不是什么问题,我期待有一天会在
总决赛
中碰到他。”

  在比赛中拿到15分10个篮板的奥尼尔表示:“姚明没有什么改变。他今天晚上投中了很多非常困难的球,当你和这样一名2米26的选手交手的话,你会觉得对他无能为力,你无法封盖他。”

  

火箭队现在已经表示姚明是联盟中最好的中锋,看起来奥尼尔对这样的称呼并没有什么意见。奥尼尔表示:“这种事情并无法给我多少动力。”

  在比赛中,姚明在一次争抢篮板球的时候被奥尼尔一肘打到了头,右臂也被划了一条很长的口子。姚明表示:“我无法看到所有的事情,我感觉我总是在被人打。我眼睛上也被人打了一下,当我重新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已经在地板上了。”

  麦蒂似乎已经进一步接受了姚明在球队中的地位,他更多的担任传球的任务。范甘迪赛后谈到姚明的时候表示:“当麦蒂进攻的时候,他是联盟中最好的组织者之一。我不知道他看到了什么,但是我知道他肯定感到很高兴。”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