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密尔沃基成“AK47”伤心地 基里连科再次回归玻璃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6:2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翟光勇报道 爵士做客密尔沃基,基里连科渴望着一次爆发,但伤病却像大山一样挡住了他的去路。

  作为爵士新的领军人物,AK-47新赛季前6战场均仅贡献8.7分和6.8篮板,如此表现他自己显然也很不满意。当日雄鹿主场布拉德利中心的较量,基里连科开场就找回久违的状态:他前10分钟3投全中砍下7分、4个篮板,遗憾的是AK-47的表演很快就嘎然而止。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在球场左侧底线附近一次争抢失球中,高高跃起的基里连科落地时恰好踩到雄鹿新人伊尔亚索瓦的脚面,结果俄罗斯人随即并痛苦倒地抱住自己的右脚踝。扭伤右脚踝的他随后蹒跚地走回更衣室,比赛中再也没有回来。

  “密尔沃基,第二次在密尔沃基受伤!”赛后回忆起那次意外受伤,基里连科也是满脸沮丧和无奈。上赛季同样是在雄鹿主场,基里连科比赛中由于背部受伤而缺席了球队随后6场比赛。更为糟糕的是,这次扭伤的右脚踝恰是他去年11月份曾受过伤的部位。“我知道这样的扭伤,”

  基里连科说,“这样的感觉(同去年那次扭伤)是一样的。”去年11月份那次右脚踝扭伤,让AK-47随即缺席了球队7场比赛,但这次旧伤复发俄罗斯人还不清楚要休战多长时间。“接下来几天,我们会确切地知道事态将如何发展,”基里连科解释说。

  基里连科旧伤复发显然让爵士的将士们紧张起来,毕竟最近两个赛季来,伤病似乎已经成为AK-47身上挥之不去的阴影。基里连科上赛季因为两次受伤缺席了球队13场常规赛,而2004-05赛季,他更是因为伤病而缺席了爵士一半的常规赛。“希望他的伤不是太严重,”赛后爵士内线大将布泽尔心有余悸地祈祷说。此刻,爵士主教练杰里·斯隆也表示说:“每个人都知道安德烈对我们的重要性,但我们仍然要去投入比赛。我意思是,无论谁受伤或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不能仅是自怨自艾。”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