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第二轮球员当爵士致命武器 奥科布泽已成最火爆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6: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除了布泽外,爵士队还有其他6名是第二轮选中的球员。

  奥科在2001年选秀大会的第38顺位被活塞选中。但是在活塞队的内线人才济济,奥科并没有展现自己才华的空间,最终来到了爵士。奥科的潜力在上个赛季完全释放出来,他场均砍下18.0分和9.1个篮板。

  新赛季,奥科和布泽组成的内线组合成了联盟攻击力最强的组合之一。他们两人都属于能里能外的技术型内线球员,在比赛中又经常换位,使得对方的内线球员防不胜防。

  小将C.J.迈尔斯是爵士队新赛季的一大发现。这位二年级球员在上赛季还默默无闻,只以替补身份出场23次,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只有8.5分钟。但是在新赛季,主帅斯隆十分坚决地把这位小将安排进了首发阵容。

  C.J.迈尔斯并没有辜负斯隆的信任,他的场均得分并不多,但是他的效率很高,三分球的命中率也达到了40%。“他在这个赛季干得不错,要知道他只有19岁,”斯隆对这位小将赞不绝口。

  布泽、奥科和C.J.迈尔斯三名第二轮的球员进入了首发阵容,这在NBA球队中非常少见。这也恰恰代表了这支球队在新赛季的特性。他们从不被看好的球员成为了球星,而他们的球队也成为了眼下最大的一匹黑马。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