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鲨战显出巨人多彩一面 麦蒂掌控比赛不再靠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客场94比72大胜卫冕冠军热火,姚明也在和奥尼尔的交锋中也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前火箭队球员,姚明的前队友琼·巴里今天赛后在为ESPN撰文,“取胜是姚明做的事情,”下面的该文的编译。

  在11月,面对一个活跃的奥尼尔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但是麦蒂并不在乎这些。

  在上一场主场击败了尼克斯之后,麦蒂曾说:“我不在乎你拿谁出来和他(姚明)比,我不在乎你说谁才是联盟最有统治性的人。现在11号在我们的队伍中,他就是联盟中最好的中锋。”

  琼·巴里说,“我直到姚明和奥尼尔互相尊重对方,”双方在过去的这些年有很多精彩的交锋。比赛的一开始,奥尼尔就像在6月的自己,一举投中了前四个进球。但是他的狂欢很快就慢了下来,最终只拿下15分和10个篮板。

  我们看到姚明在场上的可以迅速的奔跑,出手的感觉很柔和,打起球来非常无私。我们看到在被奥尼尔的大肘子击中之后,姚明双手捂头倒在了场地上,本场比赛,我们看到了他多姿多彩的一面。

  或许,麦蒂的话是对的。因为他现在比联盟的任何一个

中锋都要做的好,说姚明还能不能变得更好很难,但是他为
火箭
队打出的5胜2负的开局非常难得。因为这支球队已经被打上了不会进攻以及最让人讨厌的记号,因此这样的成绩让他们感觉非常棒。

  我一直以来相信姚明能够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因为他的身高,因为他的能力。我认为一些强加于在他身上的符号对于姚明而言是不公平的,因为他不是奥尼尔,不是那种可以依靠蛮力摧毁你内线的球员。他是那种灵巧的大个子,是一个非常无私的球员。他的技术已经在这个夜晚和热火的比赛中一览无余。

  火箭的另外一个球星并没有打出自己的最好状态。麦蒂说他现在感觉很好,现在一切都还早,我不太确信麦蒂的未来会怎么样。

  但是即使他的投篮并不那么准确,但是他制造机会的能力仍然很棒,我想他可以用别的手段来掌控比赛,包括给海德分球,给姚明喂球。

  而维尔斯,当他正式回归后,他将在两位巨星都找不到感觉的时候来承担起拯救球队的第三人。巴蒂尔也可以出任这个角色,有些时候甚至可以是海德。

  热火队目前仍然缺少激情,看起来他们满足于去年的冠军。我想他们认为自己可以迅速找到属于他们的节奏,但这往往是麻烦的开始,他们最好迅速扭转过来。你可以看到帕特·莱利主教练怎么使用卡波诺的,他在寻找有渴望的球员。

  沙克之所以可以年年如此,那只是因为他是沙克-奥尼尔,比较起这个原因,我更担心热火是因为他们在整个夏天没有人员变动,他们的年龄又大了一岁,韦德在这个夏天也更疲惫。

  我期待热火在未来的球市上有所动作,毕竟他们是总冠军。

  至于火箭,他们已经找到了合适球队的补充,让我们期待他们会进步到什么程度吧。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