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鲨战让范帅想起飞人乔丹 姚明豪言目标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94比72击败热火。姚明在和奥尼尔的较量中占据了上风,比起奥尼尔的15分10个篮板来,姚明的34分14个篮板要更加出色。

  在比赛开始之前,范甘迪并没有对姚明的第一中锋地位进行什么评价。在这个问题面前,范甘迪退缩了,因为他想起了之前曾经发生过的事情。

  在1997年的1月,范甘迪当时还执教纽约尼克斯,他当时表示乔丹是一个“骗子”,但是那场比赛乔丹给了他深刻的教训。范甘迪表示:“我那会儿曾经这么说过乔丹。结果那场比赛,我们输了1分,乔丹拿到了差不多50分(事实情况是51分)。第二天我们做客印第安纳,我记得斯塔克斯和其他一些得分后卫和我说‘当你想要评论别人的时候,你要知道,你不是在场上防守他的那个人’。毕竟我不是直接面对奥尼尔的人,因此这种话还是不要乱说。”

  范甘迪接下去表示:“我知道了,就算你自己对于一件事情有多么强烈的看法,也不意味着你要去和别人分享。球员说我不是在场上直接对抗对手的那个人,但是在那次,每次乔丹投篮命中之后,他都会狠狠的盯着我。”

  姚明表示他宁可不被表扬,他表示:“我是一个担心现在,担心将来,但是不担心昨天的人。我的目标是成为联盟中最好的

中锋,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中锋。”

  麦蒂则表示,他帮助姚明说出了一切。

  麦蒂表示:“我帮姚明说了出来,他证明了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