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仙:姚明迈阿密杀出黎明 麦蒂转型火箭修成正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34 新浪体育

  在第9次“姚鲨大战”中,面对迟暮中的奥尼尔,姚明杀出个黎明。姚天王大胜鲨鱼,火箭大胜总冠军,人们在惊呼:姚明时代已在迈阿密上空升起。

  姚明时代能否伴随火箭王朝飞向太空,目前还难以定论,但通过连环击杀“恶魔双煞”奥尼尔和莫宁,姚明中锋般的威严正在联盟中树立,而这一有力的验证似乎就在“姚鲨九战”中完成。姚明从初始的苍白到如今的霸气,就是靠在与大鲨鱼争夺地盘的抗衡中,步
步建立起霸业。

  姚鲨,要杀!一个具有震撼力的话语,文本的锋芒直指NBA新老巨人搏杀的核心。核心就是一座空中花园,姚鲨就于花园的缤纷中,展开要杀的魅力,进行血腥的争夺。

  虽然姚明因热爱动物而不吃鲨鱼翅,但大鲨鱼奥尼尔他还是一定要噬杀的。虽然奥尼尔老了,姚明正向巅峰迈进,但是“姚鲨对话”依旧是联盟中冲击人们眼球的典范作品。在本场“姚鲨之战”中,奥尼尔一上来也曾视姚明为草芥之身,而姚明是在后半程扫荡了大鲨鱼的腥味。

  姚天王继续两双,得分继续30+,而

麦迪在默默送出8次助攻的同时,得分依旧不高。其实,让姚明直扑得分王,麦迪觊觎助攻王,未尝不是
火箭
的一种正果,这或许就是火箭在本季暗度陈仓的一种心机。

  将NBA东西部冠军的得分都限制在80-,火箭肯定觉得特爽。下一个对手是冷血马刺,一个把对手得分控制在90-的钝刀天魔。刚刚击溃鲨鱼的姚明,在石佛的幽风中,能否擎天而立?

  点击进入大仙的博客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