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NBA:小巨人主宰中锋大战 卡特再显巨星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姚明主宰与奥尼尔的中锋大战,火箭队大胜热火队拿到四连胜;卡特再显“加拿大飞人”本色,他带领篮网队加时击败奇才队;安东尼延续高得分表现,他率领掘金队拿到两连胜。

  今日之星

  姚明(火箭):与奥尼尔直面对话的完胜,这说明NBA头号中锋已经到了改朝换代的时刻,姚明已经成为联盟内线的霸者,火箭队的四连胜也预示着他们渐入佳境。

  卡特(

篮网):“加拿大飞人”用第四节结束前的压哨3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也拯救了篮网队。这记3分振奋了球队士气让篮网队在加时赛中轻松击败奇才队。

  安东尼(掘金):“甜瓜”继续高分表现,他也成为球队拿到两连胜的关键。在击败山猫队后,掘金队已经摆脱了季初的颓势。

  洛杉矶快船:在主场击败黄蜂队后,快船队已经拿到五连胜,他们发挥之稳定的确出乎不少人的意料,并且不断有球员挺身而出带领球队取胜更说明他们阵容的深度。

  最大失望

  盖伊(灰熊):这位被韦斯特寄予厚望的新秀在来到韦斯特的成名地时毫无感觉,在与科比的首次NBA交锋中盖伊一分未得。

  莫里森(山猫):这位同样被许多人看好的新秀今天也找不到手感,8投仅有1中的表现说明他需要提高的东西还有很多。

  贾米森(奇才):贾米森与北卡校友卡特在球场上重逢,可是与卡特的光耀全场相比,贾米森几乎被人们遗忘。

  伤兵回归

  前

状元郎布朗本赛季首度代表湖人队参加常规赛,他在湖人队与灰熊队的比赛中得到6分。

  助攻王

  基德在今天与奇才队的比赛中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18次助攻,这是他生涯中的第77次三双,他现在只比排名NBA三双榜第三位的张伯伦少一次三双;18次助攻也让基德超过斯特里克兰排名NBA历史助攻榜的第七位,他生涯的助攻总数为7997次。

  超越尤因

  奥尼尔在第三节初段的一次跳投命中让他超越尤因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4位,目前沙克的生涯总得分是24820分。

  统治地位

  小牛队在诺维茨基和特里的带领下击败

开拓者队,他们在四连败开季后得到两连胜,这也是他们连续第11次击败开拓者队。

  NBA首演

  今年的榜眼秀阿尔德里奇在今天首度亮相NBA赛场,他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9投5中,得到10分、8个篮板和2次犯规。此前阿尔德里奇因为肩伤一直缺阵。

  每日语录

  “我对抗奥尼尔惟一的机会就是让他不停地跑动,奥尼尔的身体要比我强壮很多,我要击败他,惟一的机会就是让他不停地跑动,并在他面前不停地跑动。每次我在奥尼尔面前得分时,我都高兴的像个孩子,就像是一个在万圣节拿到糖果的孩子。因为在奥尼尔的防守下得分真的非常困难,太困难了,他真的很伟大。”姚明谈起今天与奥尼尔的交锋。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