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帕夫洛维奇享受明星待遇 记者提议老布朗送香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31 篮球先锋报

  驻克利夫兰记者鲍仁君报道 每场比赛后,现场主持都会找一个当场表现好的明星球员进行采访。在骑士队,一般是采访詹姆斯之外的球员,而在对凯尔特人的这场比赛后,接受采访的队员就是帕夫洛维奇。

  本赛季,达蒙·琼斯和韦斯利是骑士队后卫位置的主要替补。由于老将韦斯利表现低迷,所以当地时间11月9日对公牛的比赛中,帕夫洛维奇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那场比赛
,他在25分钟的时间里9投6中,拿到了16分和6个篮板。对凯尔特人这场比赛里,帕夫洛维奇又打了28分钟,10投5中拿下了14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帕夫洛维奇用磕磕巴巴的英文回答说:“我们打得很努力,感谢球迷,我为每场比赛做好了准备。”在比赛当中,他一度盯防皮尔斯,詹姆斯赛后表示:“如果打一对一,帕夫洛维奇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每天训练当中我们都互相盯防。如果他学会如何从球队的利益出发打球,他将前途无量。我们队中有几个一对一的好手,帕夫洛维奇是其中最出色的一个。”

  主教练迈克·布朗对帕夫洛维奇也是赞不绝口:“萨沙(帕夫洛维奇的昵称)进攻很棒,他能得分。不过今晚我对他更为欣赏的是他的防守与顽强。他要继续好好表现,我们需要他。”事实上,这场比赛之前,迈克·布朗就对帕夫洛维奇赞扬有加。有个记者开玩笑地问布朗:“你怎么奖励他,吻一个?”去年有一场比赛之后,迈克·布朗就吻了帕夫洛维奇的额头。听到这个问题,布朗哈哈大笑,说:“你不是吧?我们可是在全美电视观众面前,你问这话?”听得NBATV的录像记者也笑了起来。

  更衣室里,帕夫洛维奇被记者们围得水泄不通,显然他不适应这种阵势,总是磕磕巴巴地简单回答,不过看得出来他信心大涨。“今年夏天我苦练防守,我会在比赛中证明给大家看,”帕夫洛维奇说,“如果有空位,我就会投篮。得到上场时间不容易,你必须全力以赴,每次教练叫到你的名字,你都必须把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