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霍华德发威豪夺双20 加内特:森林狼没有失去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上赛季,霍华德和加内特两大篮板王争夺到了最后一刻,最后加内特以0.2的优势夺得了年度篮板王头衔。这口气,霍华德一直憋到了本赛季,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霍华德终于爆发了。

  21分、22个篮板!霍华德用这样惊人的数据,外加109比98痛杀恶狼的战绩,宣誓着新一代篮板王的诞生。

  “当我第一次对加内特的时候,我心里在想,‘哇!这就是KG,我就要和他比赛了,多么让人兴奋啊’,”霍华德在赛后说,“而当我第三年在和他在场上对决时,我已经平静了许多,‘我知道,我又要和KG对位了,我了解他的一切,我知道他在场上会怎么干’。人们都说我和KG很像,但是我想说,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来赶上他。”

  虽然加内特在这场比赛中也得到了28分、11个篮板,但比起青春无敌的新生代,“老狼王”仿佛已经显出了疲态。“我不认为球队的自信是很大的问题,”加内特赛后只是淡淡地说,“如何坚持48分钟的比赛,现在对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