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胜利宣告姚明成为内线霸者 四连胜火箭尽显强队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休斯敦火箭队延续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的出色表现,他们在客场以94-72大胜迈阿密热火队拿到四连胜。《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弗兰-布林布里撰文表示这场胜利正式宣告姚明成为NBA内线的霸者。

  今天火箭队胜利的意义并不仅仅是他们前往迈阿密然后大胜热火队,也不是在麦蒂进攻手感不佳的时候他们仍赢得胜利,而是用这场比赛向全世界宣布姚明已经正式成为NBA赛
场上的一个怪物,在与曾经的内线王者奥尼尔的对抗中拿到34分和14个篮板。

  除此之外,这场比赛

火箭队还用出色的表现说明了很多东西。巴蒂尔在比赛初段不断得分帮助球队始终咬住对手,霍华德在替补出场后能够迅速填补海耶斯受伤的空缺,赫德能够在关键时刻为球队得分,球队也能在比赛初段进攻感觉不佳的情况下用防守遏制住热火队,他们在下半场更是让总决赛MVP韦德哑火。

  5胜2负的开局再加上客场击败卫冕冠军,这些足以说明很多东西。

  不过对于火箭队来说,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周三在丰田中心他们将迎来另一个强大的对手——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如果能够拿下这场胜利,那么这将会有更大的意义。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