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专家点出战热火得失 姚明发飙不如麦蒂转型可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客场94比72击败了热火。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34分和14个篮板,在和奥尼尔的对决中胜出,而且带领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之后,纪事报的专家费根专门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下面将全文摘译如下:

  也许姚明会一边说一边笑,但是他确实说了要在6月份回到这儿来和热火比赛。

  这样说也许有点早,有一次,姚明笑了。

  横扫小牛,击败热火,在迈阿密,看起来火箭队真的非常出色。

  在这个星期开始的时候,看起来

火箭队的赛程将能够让他们搞清楚自己最终的定位。现在情况也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不同的是,火箭队已经成为了联盟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而下个星期的赛程对于火箭队同样是一次考验。

  

马刺,公牛和活塞,火箭队依然需要和重量级的球队交手,在击败了上赛季的总冠军和西部冠军之后,他们又将迎来新的挑战。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有两个趋势,一个是好的,一个是不好的,这将对他们的未来有着直接的影响。

  坏消息是,海耶斯的膝盖受伤。在正常比赛中,海耶斯都比哈斯勒姆更加好用,这在联盟中很少能够做到。在下一场比赛中,海耶斯很有可能无法上场。明天的核磁共振检查将决定海耶斯的伤情。

  好消息并不是姚明,就和赫德说的一样“姚明只是做到了姚明”。姚明就是那么出色,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好消息是麦蒂的进攻,当然不能看他的投篮数据。看起来麦蒂已经做好了成为比赛组织者的准备,他在第四节比赛火箭队的六次进攻中送出了5次助攻。

  如果麦蒂能够保持魔术师一样的传球状态,那么火箭队的进攻将会非常出色。火箭队能够找到其他人来投篮命中。如果麦蒂能够坚持做到这些的话,那么,他的手感也会慢慢的回到自己的身上。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