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角色转换冲击得分王 场均27.3分暂列联盟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46 新浪体育
姚明角色转换冲击得分王场均27.3分暂列联盟第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客场以94比72击败了热火队。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34分和14个篮板球,这种稳定的得分,让姚明有了更大的希望冲击本赛季得分王的宝座。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姚明六场比赛场均贡献26.2分,排在联盟得分排行的第10位。但是在这场比赛之后,姚明的场均得分已经达到了27.3分,超越了之前排在第九的皮尔斯,
排在了第九位。在目前的得分排行上,里德以场均32.4分高居第一,接下来以依次是艾弗森,乔-约翰逊,阿里纳斯,卡特,兰多夫,小皇帝,安东尼和姚明。

  在这些球员中,只有姚明一个人是

中锋,而且他59.6%的命中率也是所有人中最高的。更为关键的是,姚明的上场时间是前十的左右球员中第二少的,场均33.9分钟的上场时间和最少的安东尼的场均33.7分钟基本持平。而其他的几位,场均上场时间大多数都接近或者超过了40分钟。

  这样看来,姚明在得分榜上依然有着很大的空间。里德的高分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在前一场比赛中拿到了57分,而其他几名球员的上场时间决定了他们的得分。在麦蒂没有手感的时候,没准,姚明会为休斯顿捧回一个得分王的头衔。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