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赞姚明主宰中锋战 奥胖超越尤因难敌小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媒体称赞姚明主宰中锋战 火箭痛击热火拿到四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3日,休斯敦火箭队做客佛罗里达迎战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姚明在首节发挥不佳的情况下后三节爆发,他拿到两双带领火箭队以94-72大胜热火队,火箭队取得四连胜。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姚明率队击败热火

  姚明在与奥尼尔的直面对话中胜出,他得到34分和14个篮板,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以94-72大胜迈阿密热火队。火箭队用他们出色的表现向西部劲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达拉斯小牛队证明了他们拥有冲击冠军的实力。

  尽管在首节手感不佳,可是姚明在比赛的最后三节表现非常出色,他在场上完全控制内线,他带领

火箭队下半场逆转反败为胜战胜迈阿密热火队,火箭队取得四连胜,他们将在两天后与德州劲敌圣安东尼奥
马刺
队交锋。

  麦蒂全场得到12分和8次助攻,巴蒂尔和赫德各得到11分。热火队的韦德得到24分,奥尼尔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热火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火箭队官网:姚明主宰

中锋大战

  在做客面对迈阿密热火队时,姚明在与奥尼尔的交锋中完全主宰比赛,他在比赛的后三节屡屡进攻得手,最终他帮助火箭队以94-72击败热火队,火箭队取得四连胜。姚明得到34分和14个篮板,麦蒂得到12分和8次助攻。

  热火队官网:热火关键时刻失准

  迈阿密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还拥有3分领先,可是他们在第四节找不到进攻感觉,最终他们在主场以72-94不敌休斯敦火箭队。韦德在比赛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沃克得到13分。

  美联社:姚明率火箭四连胜

  姚明轻松赢得与奥尼尔的交锋,他以34分和14个篮板的表现带领休斯敦火箭队以94-72击败迈阿密热火队,火箭队取得四连胜。

  姚明在下半场得到20分,火箭队在这个半场比热火队多拿到25分,麦蒂全场贡献12分和8次助攻。韦德得到热火队最高的24分,可是他在下半场只得到8分。

  奥尼尔在第三节初段跳投命中,这让他以24817分超越尤因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4位,整场比赛沙克得到15分,他现在的总得分是24820分。

  在上半场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的情况下,火箭队在第三节单节打了对手一个21-14,阿尔斯通在本节还有1分27秒时命中3分,这让他们以58-56反超领先,这之后火箭队再也没有落后过。

  在第三节的最后2分48秒到第四节开始的1分39秒内,火箭队连得11分,这让他们以64-58领先。赫德连续命中3分,姚明也突破上篮得手,这让火箭队在终场前5分21秒时以76-66领先。终场前1分27秒时斯奈德两罚全中,这结束球队另一轮进攻高潮,火箭队也以91-70领先。

  海耶斯在第三节还有5分5秒时与奥尼尔相撞,他的左膝受伤,他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场,此后他再也没有回到球场。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