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巨人暴扣宣告姚明时代到来 火箭22分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迈阿密消息,火箭队今天客场挑战热火,之前被炒得火热得姚鲨对决也不负众望的如期上演。火箭在第三节打出了21比14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但是海耶斯受伤下场,火箭第四节能否顶住,至关重要。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热火进攻,但是外线投篮不中。火箭进攻,球交给姚明,但是也没能进。一个回合后,姚明篮下拿球,面对热火两个防守队员,强打左手上篮得手。
为火箭的第四节首开纪录。紧接着,姚明篮下继续单打奥尼尔,坚决起跳,将球成功投进。

  姚鲨在篮板上的争斗从来没有停止过,姚明几乎将篮板拿下,但是被后面的防守队员碰了一下,姚明摔倒在地,奥尼尔拿走了篮板。麦蒂从新回到场上,但是对韦德犯规,后者两罚全中。霍华德罚球线附近的跳投,将比分变为66比60。但是,姚明在紧接着的防守中领到了犯规。

  官方暂停之后,麦蒂被波西抢断,但是韦德的投篮没能命中。麦蒂将功补过,抢下篮板,左翼跳投命中。比赛还有6分多钟,双方战成68比65

火箭领先3分。赫德在外线发炮,右侧三分命中,火箭71比65。热火进攻,球交给篮下的奥尼尔,奥尼尔没有了空当,鲨鱼将球从身后分了出去,外线卡帕诺接球,轻松命中。

  热火进攻,球传到篮下的奥尼尔手中,篮下除了姚明没有别的防守球员。姚鲨再次针尖对麦芒,但是姚明将手高高举起的时候,被吹犯规,奥尼尔两罚一中。紧接着,赫德再次发力,又是一个三分。然后,赫德抢断卡帕诺,火箭下快攻,姚明轻松上篮得手,迈阿密请求暂停,因为场上火箭已经领先了10分。

  暂停过后,韦德换下了卡帕诺。火箭进攻,最后球交给了三分线附近的姚明,在24秒快结束的时候,姚明面对奥尼尔坚决出手命中。这一个单打,鼓舞了火箭全队的气势,姚明更是将拳头高高的举起,一声怒吼。赫德对奥尼尔犯规,奥胖两罚全失,看来沙克的罚球仍然是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姚明抢下篮板,火箭进攻,姚明直闯篮下,姚麦之间一个精彩的配合,姚明将球狠狠地扣进了篮筐。这个配合,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成熟的麦蒂,这场比赛,虽然他目前为止只拿了12分,但是几次精妙的传球,给了姚明很大的帮助。但是,奥尼尔的速度在下降,有些力不从心了。哈斯勒姆跳投不中,姚明抢下了篮板,波西对姚明犯规,休斯敦请求暂停。火箭82比70领先,全场比赛结束还有2分48秒。

  暂停过后,姚明利用罚球在下两分。沃克左翼三分不中,姚明抢下篮板,并且自己扣篮得分。火箭90比70领先,时间还有1分15秒,热火基本翻盘无望,火箭将主力悉数换下。斯潘,帕吉特等人披挂上阵。姚明今天拿下了34分14个篮板。比赛最后一分钟,已经是垃圾时间,火箭最终94比72锁定胜局。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