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德再献三双网队克奇才 安东尼36分掘金捕获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掘金在客场击败山猫,取得二连胜;网队差点丧失好局,不过最后还是在客场胜出,击败了奇才。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网队105-奇才93(OT)

  卡特在常规时间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为网队(3-2)取得加时机会,他全场拿下34分
7次助攻,科斯蒂奇22分10个篮板,基德再次贡献三双,拿下15分、18次助攻和11个篮板,他还有4次抢断。纳克巴15分6个篮板。

  阿里纳斯为奇才(3-3)拿下25分8个篮板,巴特勒17分12个篮板,贾米森16投仅3中,只得9分8个篮板。

  奇才主场作战,但开局后却没有一点感觉,被网队打出了17-2。在开局后长达7分钟内,奇才只投中一球。不过奇才此后发威,贾米森和阿里纳斯连续投中三分,率队打出11-0后将差距缩小。首节奇才以17-23落后。

  首节奇才19投仅5中,贾米森和阿里纳斯两人11投2中。失去先机后,他们此后大部分时间处于不利局面。第二节奇才虽然几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网队以一波16-4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0-34领先。

  奇才在第三节又将差距缩小,在本节还有3分47秒时,史蒂芬森突破上篮得分,奇才只以53-56落后。纳克巴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网队以67-60领先。

  最后一节奇才终于爆发,在网队以75-67领先后,丹尼尔斯连续投篮命中,一人连得5分,奇才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32秒时以81-77反超。网队本节前14投仅5中,丧失了大好局面。卡特在本节还有34.9秒时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奇才此后投篮不中后,卡特急于进攻,被吹犯规,网队只好犯规。海耶斯两罚两中后,奇才在常规时间还有2.6秒时领先3分。卡特最后时刻投中压哨三分,将比分拖进加时。

  网队以11-3开始加时赛,终于锁定胜局。

  掘金108-山猫101

  掘金(2-3)二连胜。安东尼拿下了36分,安德列-米勒17分11次助攻,JR-史密斯17分。

  奥卡福22分15个篮板均为山猫(1-5)最高,他还有3次盖帽。耐特2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20分,费尔顿1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掘金在赛季之初三场全败,不过三场总共只输了6分。好不容易结束连败后,掘金再接再厉,终于从山猫身上取得一场比较痛快的胜利。马丁继续缺阵,安东尼在第一节拿下10分。山猫后卫费尔顿复出,让只打了一场首发的探花秀莫里森重新回到替补席,首节山猫以22-24落后。

  JR-史密斯和乔-史密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续三次得手,掘金以33-26扩大优势,本节还有6分20秒时,JR-史密斯三分命中,掘金将优势扩大到9分。山猫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JR-史密斯又以三分镇压,本节他得了9分,掘金以55-47结束上半场。

  掘金在第三节一度领先了14分,以82-73进入最后一节。山猫在最后一节未能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