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奥胖姚明熟人依然拼命 鲨鱼送大帽走霸王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客场挑战热火队。火箭队现在基本上没有受到什么伤病的困扰,在比赛中依然延续了前几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奥尼尔在赛前和姚明站在一起,双方寒暄了几句什么之后,奥尼尔还和姚明握了一下手。奥尼尔之后单打姚明,篮下靠打姚明之后,勾手投篮命中。火箭队的进攻中姚明没有
能够持球进攻,不过依靠着对方的一次防守三秒,姚明罚球拿到了1分。

  之后奥尼尔单打姚明,不仅仅假动作之后投篮命中,还造成了姚明的犯规。好在奥尼尔罚球不中。之后

火箭队进攻受阻,姚明抢到防守篮板,但是被断球,奥尼尔在篮下一次大力双手扣篮之后,走出了熟悉的霸王步。

  接下来,热火的错位防守,让姚明在篮下被对手犯规,姚明两罚两中。不过奥尼尔再次篮下进攻拿到两分,进攻中姚明被奥尼尔盖帽,热火队以15比8领先,火箭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单打奥尼尔,勾手投篮命中。接下去奥尼尔在单打姚明的时候被吹罚了走步,姚明再次单打奥尼尔,但是可能在挤位的时候用力过大,最后的投篮偏出。

  之后姚明打的聪明了不少,在和奥尼尔的对抗中,姚明看到对方上来包夹,传球给队友上篮得分。不过除了姚明之外,

火箭队的其他人似乎都没有什么进攻欲望,火箭队一直没有缩小分差,热火队以19比12领先。

  这个时候火箭队换下姚明,热火换下了奥尼尔,双方都开始使用第二

中锋。由于双方在内线的攻击力减弱,外线进攻成为了场上的主流,双方的进攻成功率都有所下降。阿尔斯通三分得手之后,两队的分差变成了5分。

  可惜热火的老将也好不示弱,佩顿马上回敬了一个三分球。麦蒂在没有姚明的时候勉强找回了手感,中距离一次投篮命中。在海耶斯再一次投篮命中之后,热火队被迫请求了暂停。热火以24比20领先。

  暂停之后热火进攻依然不见起色,麦蒂跳投命中,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2分。接下去佩顿和阿尔斯通的投篮都没有得手,由于穆托姆博连续犯规,莫宁获得了罚球的机会,莫宁两罚一中。篮板球落到了哈斯勒姆手中,但是佩顿随后进攻犯规,两队在首节最后关头都没有能够得分,热火以25比22领先结束了第一节。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