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哈斯勒姆将成热火新进攻点 白巧克力复出日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迈阿密热火队周六击败新泽西篮网队的比赛中,哈斯勒姆得到生涯新高28分,当奥尼尔状态没有恢复到最佳时,他将在内线特别是进攻上承担更多的责任。

  赛后哈斯勒姆说:“我非常兴奋,我感觉自己回到了大学时代。”的确,因为韦德和奥尼尔的存在,哈斯勒姆在热火队中并不需要像大学时代那样更多地去进攻。

  以往哈斯勒姆以防守和争抢篮板而闻名,但在周六的比赛前热火队主帅莱利就有意围绕他进攻。“在早晨的投篮练习中,教练围绕他制订了战术,”韦德说,“教练告诉哈斯勒姆如果他选择传球而不是投篮,那么他(莱利)会杀了他。”

  职业生涯的三个赛季里哈斯勒姆场均得到9.3分,他的生涯命中率在50%,他的大部分得分都来自中距离跳投和补篮得分,他的背对篮筐技术也很不错,这位大前锋自己认为与布兰德或者布泽尔相比他的内线得分能力并不逊色,只要有机会他就会展现这种得分能力。

  “我可以在外围投篮,同时我也曾是一个得分手,不过为了帮助球队我必须要改变自己的打法,”哈斯勒姆表示,“我仍愿意做原先的事情去帮助球队取胜,但如果教练要求我去进攻,那么这就说明他对我很有信心,我将会在奥尼尔或韦德需要休息时去承担进攻责任。”

  莱利表示其他球队终将会意识到不能漏掉哈斯勒姆这个点,可是哈斯勒姆现在却不得不承认对手在防守中并不重视他,不管他会让周六的表现重演几次。

  “即使我得到30分并帮助球队取胜,他们仍不会看防我,这是一个理解问题,他们宁愿让角色球员击败他们。”哈斯勒姆说,“通过以往的比赛已经证明我们依靠韦德和沙克取胜,我们要做的就是其他人在任何一个夜晚都能投篮得分,这将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热火队的摇摆人怀特在与

篮网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他出场14分钟五投不中没有得分,他只抢到一个篮板。尽管如此,但莱利仍警告对手不要忽视这位20岁的球员。

  “当其他球队对像他这样的年轻球员说‘我们可以压制他的进攻,我们不会让他继续出色表现’时,他就会对此做出调整,因为他会明白比赛将变得更艰难。”

  热火队的主力控球后卫贾森-威廉姆斯在当地时间周四参加了球队的首次训练,可他还无法参加与

火箭队的比赛,按照莱利的计划,这位控卫仍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复出。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