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霸王状态回升令主帅欣喜 灰熊险些上演翻盘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凭借着“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的状态迅猛回升,太阳队主场以96-87轻松击败已连输3场的灰熊队。

  曾饱受膝伤困扰的斯塔德迈尔在上赛季仅打了3场比赛,但当他在新赛季复出后几乎一场比一场打的更为出色,而在今天他更是拿下了赛季新高25分、14个篮板,而这场胜利对于开季不顺的太阳队来说也无疑会有所帮助,“我过去一个赛季都能有这样的手感。”斯塔
德迈尔说:“我的任务就是去除生锈的地方,这或许要花上一周时间,也有可能是两周,但现在绝对是像一个好的方向发展,我每场比赛的表现也越来越好。”

  看到爱将状态复苏,主教练德安东尼也喜在心头,“能看到斯塔德迈尔在篮下狂轰乱炸实在太好了。”他说:“他将会保持这一趋势。”

  斯塔德迈尔在太阳队第三节开始后便接连拿下8分并帮助主队打出了一波21-2的进攻高潮,而双方的差距也一度被拉大至31分,“我们一度有过11投9中。”灰熊队主帅法拉特罗说:“之后我们在第三节根本毫无斗志,对手完全用得分淹没了我们。”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灰熊队在第四节并未放弃比赛,他们回敬了一波22-2的高潮在比赛还剩4分06秒时将差距缩小至11分,不过尽管太阳队几乎拱手葬送了大好局势,但队中核心史蒂夫-纳什还是对今天的比赛感到满意,“我认为今天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色。”他说:“我们打的比过去几场更好些,同时也显现出了更多坚韧性。”(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